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将在叙北部展开军事行动 美军这样表态
www.wforum.com | 2019-10-08 18:31: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5日表示,土耳其将于近日在叙利亚北部的幼发拉底河以东地区发起军事行动,以肃清在叙边境活动的库尔德武装,并在叙设立“安全区”。

土耳其将在叙北部展开军事行动 美军这样表态

  美国白宫6日表示,美军方对土耳其即将进入叙利亚北部展开军事行动“不支持、不参与”,美军将从相关区域撤出。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7号报道,土耳其军队当晚对叙利亚东北部边境的库尔德武装“叙利亚民主军”目标发动了袭击。目前,土耳其方面还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报道说,土耳其军队7号晚向“叙利亚民主军”阵地发射炮弹。袭击造成物资损失,但无人员伤亡。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的报道指责土耳其的这一袭击是对叙利亚的侵略。

  土耳其政府当天曾表示,土耳其可能在任何时候对叙利亚北部的土耳其反政府组织 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以及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发起军事行动。

  美方:不支持土行动 但会撤人

  作为与“叙利亚民主军”共同打击极端组织的盟友,美国方面此前曾表示,美军方对土耳其即将进入叙利亚北部展开军事行动“不支持、不参与”,不过,美军会撤出相关区域。据美联社7号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叙利亚北部一个村庄,美军已经从当地的据点撤离,带走了所有人员和装备,军事基地内空无一人。

  叙民主军:美方撤军是“背弃盟友”

  对此,“叙利亚民主军”发表声明指责美国“在背后捅刀子”,背弃盟友,并表示,美国撤军和土耳其的军事行动将破坏“叙利亚民主军”对极端组织的作战,危害叙利亚东北部安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