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当地武装报告俄罗斯,乌克兰使用了云爆弹炮击
www.wforum.com | 2019-09-24 22:12: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炮瞬间

根据俄罗斯方面在9月24收到亲俄民兵代表的情报称,对于在23日晚间,顿巴斯战区出现了2019年最为令人毛骨悚然的爆炸声,这令顿巴斯战事开始进入新的极端。而据透露此次乌克兰军队很有可能在这次袭击中使用云爆弹,而乌方此举几乎令顿巴斯战区的居民梦想“即将结束战争”变的基本不可能,一切都化为了灰烬。

云爆弹爆炸带来的巨大效果

同时俄罗斯方面报道称,俄军已经在边境线找到了乌克兰炮兵部队使用云暴弹后部分没有爆炸的炮弹,亲俄民兵已经将其送给俄罗斯,这也证实了乌克兰炮兵违反停火协议,同时这也是乌克兰对顿巴斯地区展开炮击的有力证据。俄方认为,乌克兰武装部队的炮兵,使用云爆弹是有目的地打击亲俄民兵控制下的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场所,以大量伤害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年轻居民,并大量杀伤平民和有生力量为主。

此次袭击后对顿巴斯百姓造成的损失

同时,根据俄罗斯停火控制和协调联合中心代表处的说法,9月23日深夜,乌克兰军队在亚西诺瓦塔附近的瓦西里耶夫斯基泵站区域发动了迫击炮袭击。而除了迫击炮外,乌克兰炮兵还使用了122mm D-30榴弹炮,重型机枪和小型武器,对此亲俄民兵控制区域内的泵站工作人员被迫在亲俄民兵的掩护下撤离。

此前乌克兰炮击顿巴斯留下的炮弹残骸

当然,俄方认为乌克兰方面违反的项目还不仅于此,亲俄民兵代表处负责人指出,过去一天中,乌克兰安全部队向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发至少射了710枚弹药,违反了停火22次。他还补充说,以下地区遭到了乌克兰的炮击:顿涅茨克机场,及顿涅茨克附近的斯巴达克村,戈洛夫斯基·多洛米特诺耶村、亚西诺瓦塔亚·瓦西里耶夫卡村、贝拉亚·卡门卡村、诺沃拉斯帕村、诺瓦亚·马里耶夫卡村、彼得罗夫斯科耶·萨汉卡村,这些地区都位于亲俄民兵控制的南部。

战争短期内结束?不可能

可以说近一段时间顿巴斯地区的百姓遭受到了乌克兰武装部队的连续打击,而当地人都希望快速结束战争,但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会内战将停止,要知道仅在8月份,根据官方数据就有35名亲俄民兵死亡,如果未来乌方继续使用云爆弹,恐怕伤亡人数还会继续增加,这点乌克兰可能真的超出俄罗斯的忍受范围了。

(0)
相关新闻
好戏就要开场!这次美国对乌军援,亮点太多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
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
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