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数万叛军拒绝弃械投降,俄叙联军遭反扑
www.wforum.com | 2019-09-10 20:56: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叙利亚的紧张局势急转直下,在叙利亚政府与武装分子达成暂时的停火协议之后,伊德利卜省的冲突降级区出现短时间的平静,双方保持了一定程度的克制,让该地区的难民有大量的时间能够向外转移。但就在这种紧要关头下,美国非常任性地无视停火协议,再次对武装分子发动了袭击,此举再次引燃了伊德利卜省的战火,恐怖分子发起了反扑行动。

数万叛军拒绝弃械投降,俄叙联军遭反扑

       在近段时间,俄罗斯驻叙利亚各方调解中心试图与武装分子举行新的谈判,说服盘踞在边境地区的武装分子弃械投降,但没想到,边境地区的数万名叛军拒绝投降,坚称要与叙政府对抗到底。值得注意的是,残余的叛军组织有着丰富的战斗经验,经常在边境地区活跃,并且制造了多起袭击事件。刚刚,恐怖分子再次发起了反扑行动。

 

数万叛军拒绝弃械投降,俄叙联军遭反扑

      据海外网援引叙利亚电视台9月10日消息报道,在消息当天,位于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带的一处军事观察点以及阿勒颇郊外公路的北部地区出现了大量的武装分子,这些武装分子在沿途一带的重要公路以及军事设施附近部署了大量的地雷以及其他炸药装置,叙利亚政府军在发现之后立即进行开火制止,双方爆发激烈的交火。

       在交火的过程中,恐怖分子使用了大量的火箭筒等重型武器,叙利亚政府军遭受重创,有多辆军用卡车被炸毁,此外还造成多名士兵受伤。鉴于这种情况,叙利亚政府军立即向驻守在冲突降级区外围的俄罗斯特种部队求助,在接到求救信号之后,俄罗斯的特种部队迅速赶赴事发地带,并与武装分子交火。在交战过程中,俄特种部队再次展现强硬的一面,将武装分子击溃。值得注意的是,这支武装势力的将领被直接击毙。

       事后在打扫战场时发现,有13名武装分子丧生,还有2名受伤被俘虏,其余的武装分子继续向南部地区逃窜。目前,叙政府军正在对阿勒颇北部重要公路以及沿途的炸药装置进行拆除,避免发生爆炸事故。此前,俄叙联军在伊德利卜省的冲突降级区执行巡逻任务时,多次触发了恐怖分子埋伏的地雷和炸药装置,造成很大的损失。

       根据叙利亚政府军掌握的情报来看,躲藏在伊德利卜省郊区十余个村庄的武装分子正在蠢蠢欲动,试图发动更多的反扑行动,为了减少伤亡,叙利亚政府向边境地区调派了大量的坦克装甲等重型武器,并将与俄罗斯的精锐部队在近期发动清剿行动,肃清边境地区的武装分子。

      但当前的情况依然十分复杂,由于土耳其出动装甲部队向叛军组织提供武器弹药支持,使这些武装分子有能力与政府军对抗,成为叙政府的心头之患,再加上美国与土耳其在叙利亚境内建立安全区,使大部分武装分子得到了庇护。要想完全的解放伊德利卜省,实现叙利亚的和平局面,还是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