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球王”马拉多纳炮轰美干涉委国内政:这群美国佬是谁?
www.wforum.com | 2019-04-01 20:08: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群美国佬是谁?”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又一次公开力挺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炮火对准了屡次干涉委国内政的美国政府。

       据“今日俄罗斯”4月1日消息,上周日(3月31日),墨西哥俱乐部多拉多队(Dorados )以3:2击败坦皮科马德罗队(Tampico Madero)。赛后,担任多拉多队技术总监的马拉多纳向记者表示,“我想把这场胜利献给马杜罗和所有受苦的委内瑞拉人民。”他认为,他们(委内瑞拉人民)正在遭受该地区不稳定的政治环境的困扰。

      “(自认为是)世界的治安官,这群美国佬是谁?仅仅因因为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炸弹,他们就认为比我们更先进。不,他们并不。”马拉多纳补充道。

       不仅如此,马拉多纳还再次拿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阿根廷的著名木偶人物cirolita作比较,“我不会买那个chirolita,而他们(美国)拿来当总统。”

      2018年2月,马拉多纳就曾嘲笑特朗普长得像木偶chirolita。不久后,马拉多纳被美国拒签,外媒还猜测可能是因为他批评了特朗普。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马拉多纳一直以来都是马杜罗的坚定支持者。早在2013年,马拉多纳就为马杜罗拉票;2017年,他还公开表示,自己是马杜罗的“士兵”。2018年,马杜罗在集会上险遭无人机攻击,马拉多纳也发声谴责。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