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委内瑞拉局势已到决战时刻,瓜伊多欲请美国入境?
www.wforum.com | 2019-03-28 21:07: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委内瑞拉局势已到决战时刻,瓜伊多欲请美国入境?

      目前委内瑞拉国内局势可以说已经到了一个关键转折点,一直关注本号的朋友知道,目前马杜罗已经转变了之前的软弱态度,直接出手抓捕了瓜伊多的心腹马雷罗,并且还表示还会继续抓捕任何与破坏委内瑞拉电力系统的恐怖分子。可以说是瓜伊多的昏招迭出给了马杜罗这个抓捕的借口。

      就在委内瑞拉大停电的时候,本人就分析,瓜伊多公开声明什么不让他上台,未来就还会发生这种大停电的言论简直就是授人以柄,也绝对不会受到委内瑞拉人民的支持。果不其然,马杜罗很快就抓住了这个突破口,直接出手抓捕瓜伊多的心腹,并且很快就声明此人已经招供,他不仅牵涉到破坏国内的电力设施等基础设施,还在密谋招募杀手对马杜罗实施暗杀!这就尴尬了,马雷罗招供的话,那么作为其直接领导的瓜伊多又怎么会不知道呢?明显是共谋共犯啊。马杜罗如果再坚决一些,很容易就能取得抓捕瓜伊多的口实。当然马杜罗目前还不会出手抓瓜伊多,但马杜罗可以用这些调查打掉瓜伊多的人气,让委内瑞拉人从瓜伊多的光环中清醒过来。

     为什么马杜罗突然硬气了起来这点,本号之前也有说明,在如今的世界环境下,作为小国,如果没有大国的撑腰,基本很难获得自主的权利。之前瓜伊多之所以如此嚣张,主要就是身后仗了美国的势。如今马杜罗也获得了俄罗斯等大国的鼎力相助。据称俄罗斯甚至派出了一名陆军上将瓦西里·托科什库罗夫来委内瑞拉统领同来的上百名俄军和大量装备。此外也不排除这位陆军上将会被马杜罗授权,领导目前在委内瑞拉的上千名俄军和俄罗斯雇佣兵,以及多达四万名古巴雇佣兵。

      俄罗斯公然介入这一点让美国很是恼火,因此瓜伊多阵营据称也在考虑利用瓜伊多自封的总统身份,请求外国势力介入委内瑞拉。实际上就是要美国与利马集团的那些南美国家组成联军进入委内瑞拉打内战。瓜伊多要是一旦这么干了,那么就真的要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因此瓜伊多也在犹豫,但很可能最后还是会同意走这一步,因为他目前的选择已经很少了。

      对马杜罗的抓捕行为,瓜伊多方面当然是坚决否认他们有任何犯罪的行为,然而即使不算之前瓜伊多的失口,目前古巴与哥伦比亚也都与美国达成了协议,会与美军一起积极干涉委内瑞拉局势。而俄罗斯的出兵行为更是刺激了美国甚至欧洲。美国多名重量级政治人物都发出声明,要俄罗斯赶快退出委内瑞拉,甚至不惜动武。看来事件再发展下去,搞不好就会发展成第二次古巴导弹危机了。不过说实话,美军在阿富汗、叙利亚被搞得鼻青脸肿,已经在全球战略收缩了,美国大兵们肯为了一个穷得叮当响的委内瑞拉献出他们宝贵的生命吗?至于俄罗斯的战略很明显,你在我的家门口乌克兰搞事,我就在你的后院委内瑞拉搞事,最多就是打一场代理人战争,谁怕谁啊?至于南美的其他国家,说实话真打起来也就配跟着美国喊666,要是没有美军,这些国家的军队战斗力真未必比委内瑞拉强!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