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军收复关键失地 王牌部队继续猛攻 美计划或破产
www.wforum.com | 2018-04-23 02:45:36  宇宙驻京办主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军收复关键失地 王牌部队继续猛攻 美计划或破产

  据澎湃新闻网4月22日引述叙利亚官方媒体20日报道称,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最后的两块叛军聚集地已被收回,至此,叙政府军已经彻底收复了大马士革及其周边地区。

  就在叙政府军在首都方向上凯歌高奏的同时,另一边也加紧了对伊德利卜省的攻势。据称,叙政府军王牌部队“老虎部队”已经在向着伊德利卜省方向集结,届时将会获得俄罗斯的情报和空中火力支持,甚至伊朗也会给予强力援助。有军事专家预测,这场复仇之战将会沉重打击美国扶植的傀儡反对派。

叙军收复关键失地 王牌部队继续猛攻 美计划或破产

  报道称,经过多日来的围攻和炮击,盘踞在这两处据点的叛军终于被迫接受了停火协议叙,同意撤出大马士革城内的哈杰尔艾斯沃德居民区和耶尔穆克巴勒斯坦难民营。叙政府将会给予数千名反对派武装人员及其家人两天时间撤出大马士革以北的杜迈尔镇。如果不愿意离开,也可以接受叙政府领导并在此继续生活。

  路透社报道称,收复这一城镇对叙政府意义重大,因为这座城镇正好坐落于大马士革的生命线上,而这条生命线的两端则是叙利亚和它的坚定盟友伊朗。有消息称,伊朗通过这条连接巴格达和杜迈尔的高速公路向叙利亚输送了大量的武器装备和军事人员,甚至伊拉克也从这条陆路运输通道进口大量水果蔬菜和其他生活物资,为叙利亚提供稳定的资金支持。当然,针对西方“武装叙利亚政府军”的指控,伊朗并不承认。

叙军收复关键失地 王牌部队继续猛攻 美计划或破产

  在稳定了首都及其周边地区的局势后,叙利亚政府军终于有了稳固的后方,可以发动攻势了。据叙利亚军方4月22日最新消息称,在完全“解放”大马士革地区之后,军队下一个目标就是该国叛军盘踞的最后一处“老巢”伊德利卜省。虽然盘踞此处的叛军得到了美国和沙特的援助,但叙利亚政府军同样得到了俄罗斯的空中掩护和情报支持,据悉伊朗同样会援助政府军。由此可见美国颠覆巴沙尔政权的企图已经落空,未来就算巴沙尔统一全国无望,稳坐叙利亚西部大本营也是妥妥的。

(4)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