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与日本合作监控解放军军舰?
www.wforum.com | 2021-05-03 16:54: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与日本合作监控解放军军舰?

  台媒日前炒作称,台日舰艇日前在台湾岛东北部海域共同监控解放军“滨州号”导弹护卫舰。对此,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今天却低调表示,没有刻意要和哪个国家合作,此行为也不宜,仅是针对“自我防卫”的领域做相关的监侦工作。

  邱国正表示,最近情况严峻大家都很清楚,不管是靠近基隆还是其它海空域,但如果在监侦范围内出现情况,台军一定会派军舰或者军机去处理,并没有刻意要跟哪个国家合作。

  而台军方日前向“立法院”报告指出,大陆舰艇将常态化赴西太平洋或南海海域训练及活动,台军均能掌握,同时通报“美国在台协会”(AIT)进行意见交换。邱国正则称,跟合作的“友方”都有联络,不限于哪个单位,具体有哪些合作方则不便讲。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国防部早有回应。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此前曾在记者会上表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军在台海地区组织实兵演练,展现的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针对的是外部势力干涉和极少数“台独”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动。台民进党当局置广大台湾同胞的安危福祉于不顾,不断挑动两岸对立对抗,进行“谋独”挑衅,危害台海和平稳定,这一图谋注定不会得逞。如果“台独”分裂势力胆敢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我们必将不惜一切代价,坚决予以挫败。

  而针对台美加强军事勾连,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曾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坚决反对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反对美台之间进行任何形式的军事联系。民进党当局勾结外部势力,“以武谋独”,不过是螳臂当车,只会给台湾民众带来深重灾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