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自媒体账号许久未更新了,还是颐养天年为好
www.wforum.com | 2021-05-02 18:02: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媒体账号许久未更新了,还是颐养天年为好

     对于少将、中将级别的退役军官,在国内网站只要发一篇文章,有的即便只是注册一个账号,哪怕是一篇文章或是一则视频都未推送,都能吸引数万十数万甚至上百万的粉丝,这个恐怕就是所谓的名人效应。

     某些少将、中将级别的退役军官,曾经都是国内非常著名的某网站的流量主,收获了大量的阅读,收获了大量的粉丝,收获了大量的流量收益,堪称“三收获”。

     本身国家给了优渥的退休金,还来网站收获不菲的分润,退休了都“名利双收”,无疑与民争利,对于支撑起网站文章和视频的大量其他作者来说,显然有失公允的,实话实说,本文文责自负。

     相关部门或许也看到了这点,可能也是限制少将、中将级别退役军官,在网络上大量发文和推送视频的一个主要原因吧。

     曾经在某网站混得风生水起的哪些退役的将级“流量王”,一般读者都心知肚明,其账号已经很长时间未更新内容了,这个有许多读者注意到了。

     此外,退役的少将、中将级别的军官,在军中身居高位,或多或少接触到了一些军中秘密,是不便对外透露的,在做某些军事栏目的嘉宾,或是推送的文章中,把不定什么时候,不知不觉中便会透露一点什么敏感的东西,那就非常麻烦了。

     特别在人类处于百年未遇的大变革局面之际,本文作者认为即便退役的少将、中将级别军官,在电视节目和自媒体中,也都需要谨言慎重。

     那种面对镜头滔滔不绝的谈话,有某些网民称之为“忽悠”,除了提升退役少将、中将级别军官自身的知名度以外,与我军现代化、信息化、数字化、革命化建设等无补。

     当下,国内外局势错综复杂,对于退役的少将、中将级别的军官,还是颐养天年为好,不便再抛头露脸,道理是军迷应该都懂得,有的东西不能点破,有悟性的自然会体现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