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阵风"战机试飞员嘲讽歼20:这不是一款五代机
www.wforum.com | 2020-11-04 17:50: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阵风"战机试飞员嘲讽歼20:这不是一款五代机

  据印度媒体《欧亚时报》网站报道,中国空军拥有上千架战斗机、运输机和无人机,其中包括最新型第五代隐形战斗机歼-20,这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有杀伤力。

  歼-20的尺寸与美国的F-22大致相同,能够容纳许多导弹,但由于歼-20是一款大型战斗机,因此该机可能缺乏机动性。中国正在加强其军事力量,配备新型无人机、运输机以及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

  近期中央电视台公布的画面显示,在一次演习中,两架歼-20战机发射了数十枚红外干扰弹,这类干扰弹通常是在空战格斗中用来对抗敌方发射的红外制导导弹。这款全天候第五代战斗机参加军事演习,旨在向国外展示力量,以突出飞机的先进性能。

  今年9月,首批5架“阵风”战斗机加入印度空军第17“金箭”飞行中队,之后很快就被部署到拉达克。11月5日,印度将接收第二批的三架“阵风”战斗机。到了2021年4月,印度空军还将接收16架“阵风”战斗机,届时印度将会有21架“阵风”,其中18架将交付“金箭”中队,另外3架其余3架将驻扎在西孟加拉邦的哈希马拉空军基地以保护边界安全。这将大大提升印度空军的作战能力。

印度"阵风"战机试飞员嘲讽歼20:这不是一款五代机

  歼-20战斗机由于具有隐身性可以逃避雷达探测,并能超音速飞行,因此可以获得很大的空中优势。但印度的专家认为,“阵风”战机远远胜过歼-20。“阵风”战机试飞员、印度空军退役中将南比亚称,即使歼-20被认为是第五代战斗机,但实际上它最多可能也就是一款3.5代战机。该机使用的还是和印度空军苏-30战斗机相同的发动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俄罗斯航空专家说,总的来说,如果爆发冲突,印度将立即即采取行动,出动“阵风”战机,但歼-20使用的可能性很小,中方更可能使用俄制战机,与印度“阵风”和苏-30对抗,最终可能演变成为一场俄罗斯战机之间的战斗。而决定空战胜负的是飞行员。

(0)
相关新闻
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
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
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
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歼轰-7A2来了:称飞豹即将退役 言之过早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