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沈飞低调透露,国产隐轰不是任何机型复制品,比美军B2更科幻
www.wforum.com | 2020-05-10 18:52: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沈飞最新的宣传视频中出现了一款我们之前都没见过的新型飞机,似乎是传说中的国产隐形超音速战斗轰炸机,它介于歼-20隐形战斗机和h-20隐形战略轰炸机之间,专门执行区域战役打击任务。这不是沈飞第一次披露国产隐形超音速战斗轰炸机。2018年沈飞就曾公布它的机头模型和疑似驾驶舱模拟器,这是人们首次得知它可能正在开发国产隐形超音速战斗轰炸机。

沈飞低调透露,国产隐轰不是任何机型复制品,比美军B2更科幻

沈飞最新宣传视频

尽管信息发布有限,国产超音速隐形战斗轰炸机被广泛认为与美国的fb-22战斗轰炸机相似。这是一种能够在对重兵设防地区的关键目标进行快速打击的隐身轰炸机。美国空军认为,在2020年之后,战场将会变得艰难,因为f-22的速度很快,但体积很小。B - 2隐形战略轰炸机负载大,但是巡航速度慢,难以处理机动性高的地方目标,因此需要一个具备超音速巡航能力的轰炸机,这就是FB - 22战斗机项目,虽然这个项目后来不了了之,但也为我们开发新一代作战飞机提供了一个思路。

根据海外数据,2020年后,中国空军将拥有与美国空军类似的力量结构,主要打击力量将由j-20隐形战斗机和h-20隐形战略轰炸机组成。j-20和f-22在速度上是一样的,但是载弹量不高。h-20在载弹量上与b-2相同,但速度较低。2020年后,中国空军将不得不应对周边迅速增加的敏感目标,如航母战斗群、导弹发射装置等。因此,需要一种快速打击的方法,能够突破美军的防御体系,打击重要目标。也许正是考虑到这些需求,沈飞提出了隐形超音速战斗轰炸机计划。

国产隐形超声速战斗机采用与美军b-2相同的无尾三角翼布局,其结构轻巧,适用于超声速飞行。此外大三角翼提供了大量的内部空间,这有利于布置内油箱,这表明飞机可以以超音速高空高速突防进入作战空域,攻击目标后快速撤离,大大减少了对方的反应时间。三角翼布局也有自身不足,因此沈飞对其进行了优化和改进,增大翼幅,提高机动性。

国产隐身超音速战斗轰炸机未来可以配备我国的WS15发动机。WS15的大推力有助于提升超音速性能。国产隐形超音速战斗轰炸机被认为能够执行最大超音速巡航速度为2马赫或1.5马赫。国产隐形战轰载弹量提升,可一次装载30多枚新型的小直径制导炸弹,也可以安装威力更大,射程更远的导弹。在对隐身要求不严格的环境下,还可以搭载巡航导弹、反辐射导弹、反舰导弹等大威力武器,进一步提高打击能力。

沈飞这款国产隐形超音速战斗轰炸机正式装备后,可以打击第二岛链区域内的美军目标,从而有效提高我国的远程突袭能力。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