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在苏27技术完全被中国掌握之后,新战机已完成超越
www.wforum.com | 2020-02-03 19:04: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苏27技术完全被中国掌握之后,新战机已完成超越

     这些年,中国航空技术取得了很大的发展,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时期,同时还多个型号并存,各种好消息不断。改变上个世纪未时中国空军让人忧心的状态,简单盘算下,不计老式的二代战机,仅三代战机的规模已经达千架,世界第二的水平。

     现有的三代机当中,由沈飞制造的歼11系列占据很大分额,并且发展出多种改型,包括了歼15,歼16,歼11D。现代制空型战机正由三代向四代机或者五代机过渡,新一代的战机有美国的F22,F35,中国的歼20,还有由沈飞开发中的歼31,不过新一战机强调的是制空作战,对地攻击等考虑比较少。

     歼11本身为重型机拥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于是我们就看到了歼16的出现,它的设计很明显受到苏30的影响,强调多用途性,对飞机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包括了气动、航电、武器,强调对地攻击能力,不再仅限于制空作战了。歼16已在2015年时开始交付部队,但它的开发实际远远没有结束,测试和改进并没停下求。据传,最近歼16机载雷达实弹靶试成功。

     现在中国空军已列装歼轰7的电子战版,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电战飞豹,但它更适合于对地压制,并没强大的空战能力,去突破对方战斗机的拦截,进而实施强行电战突击压制,这时歼16的优势也就显现出来了,它拥有极强的空战能力,不比周围国家现役主力机型差什么。从技术角度来说,歼16的出现表明我们已彻底掌握了苏27的结构特点等,这是个非常大的进步。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