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空军传出好消息,1年内歼-20达60架和运-20达40架
www.wforum.com | 2020-01-03 07:28: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空军传出好消息,1年内歼-20达60架和运-20达40架

      在过去的2019年里,中国海军可谓频传好消息,首艘055型导弹驱逐舰正式服役、首艘075型两栖攻击舰下水、首艘国产航母山东舰正式服役。如今2020新年伊始,中国空军也传出了好消息,中航工业发布一份对“20”战机未来进行展望的公开信,显然是有意对外宣告空军“20时代”的到来。

       针对这一情况,相关新闻媒体就推测称,空军在未来的一年内歼-20和运-20的装备数量将达到60架与40架的水平,在现有基础上极大提高空军的实力。此推测并非毫无道理,因为歼-20与运-20已经服役数年,并逐步实现了规模化量产,在空军需求日益加大的情况下,歼-20与运-20的大规模量产显然势在必行,中航工业发布的未来展望更是给了外界猜测以证实。

空军传出好消息,1年内歼-20达60架和运-20达40架

       空军专家傅前哨也作出了类似的分析,认为空军正在迎来一个重要转折期,在未来会逐步具备战略空军的雏形,可能方案是以五代装备为骨干,四代装备为主体,从各个层面上提高空军的作战、信息与保障能力。

       在这之中,以歼-20为代表的五代隐身战机,显然需要进一步提升部署数量,充实空军骨干作战力量,而以运-20为代表的战略运输机也需要进一步提升产量,因为空军的作战方式正在发生转变,需要提高远程投送力量。

       除此之外,空军老旧也战机也正在进行规模化的更新换代,如歼-10、歼-16、歼-11系列四代先进战机的服役;在轰炸机方面,由于下一代轰炸机还在研制,所以轰-6在现有的基础上,推出了多个改进型,搭配远程导弹也算是初具远程轰炸机的模子。

       在外界看来,近年来空军的装备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升级,这一情况出现与空军大量老旧战机的存在脱不开关。但事实上空军实力的提高,除了战机本身外,还需要演变全新的战术,否则战略空军就会大打折扣。

       而且,F -35战机的成功量产,使得全球范围内已经出现了一股隐身战机装备热潮,如若无法在这个关键时刻,尽快提高自身空军的隐身力量,很可能会再次落后世界,所以在空军建设上下足功夫,不断提高空军装备数量,属于正确且合适之举。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