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击机系列【76】,当歼31面世时,美国人是什么反应
www.wforum.com | 2019-10-09 19:29: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击机系列【76】,当歼31面世时,美国人是什么反应

    2012年11月19日,中航工业在珠海航展上展出了歼-31战斗机的模型,并称是为''国际防务市场''研制这款战机。

     美媒称,珠海航展亮相的这架歼-31的模型被称为先进概念战斗机,但模型与真机没有什么差别。2012年10月31日歼-31可能进行了首飞,显然,该项目已经跨过了概念阶段。航展上的介绍,该战斗机起飞重量为17.5吨,机长16.9米,高4.8米,翼展为11.5米。中航工业表示,歼-31的设计理念是以低成本实现高度隐形性能,并使飞机在广泛作战半径内具备较强的武器装载能力。模型为单座、双垂尾、双发动机,使用上单翼。 美媒称,歼-31配备了两台俄罗斯生产的RD-93发动机,这并不够强大。中航工业为避免俄罗斯否决歼-31的出口,需要一种中国自主生产的发动机。专业人士判断,歼31的发动机舱可安装比RD-93更大的发动机,有可能是中航发动机公司生产的WS-13。

     美媒称,中航工业表示,歼-31战斗力将高于现役或升级后第四代战斗机,基本相当于五代机。其提到的五代机或指的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F-22和F-35。文章认为,歼-31在珠海航展展出,歼-20没有展出,这说明中国空军显然不想使用歼31,而把它当做出口型产品 。

     2012年11月19日,中航工业自主研发中型隐形战机,但中国空军似乎对该项目嗤之以鼻。看起来这款全新的现代化隐形战机似乎不能满足中国下一代中型战斗机需求。

     中航工业称,歼-31不加油作战半径达1250公里,而携带副油箱时可保证作战半径达2000公里。最大速度可达1.8马赫。起飞距离400米,着陆距离600米。

     歼-31外形特征,设计者将其打造的既有隐形战机特征,又包含传统战机的性能。并且不像F-22,设计者未尝试不开发动机加力下达到超音速巡航飞行。选择两平尾两垂尾设计概念暗示设计者意在将低雷达反射率及大迎角相结合,从而达到更优越的作战性能。

     尾翼后部设计将挂载点更靠近重心,可能会使运输更加容易,从而提升用途。拍摄到的有关该机9月份在机场停放的照片显示机腹部大型弹舱门。相比歼-31主翼前缘,该模型机后掠角适度。发动机进气道采用无进气道缝隙以降低雷达反射面。雷达罩尺仅留有尺寸适中的雷达天线空间 。

     2016年5月31日美国《防务新闻》报道,巴基斯坦空军司令在国家电视台采访中表示,该国空军计划2030年实现为''第五代战斗机''配套的部分航空电子设备的国产化。该刊认为,巴基斯坦引进第五代战斗机的最大希望是中航工业沈飞集团的FC-31战斗机。这也是巴基斯坦官方首次证实该国计划引进第五代战斗机。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