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阅兵装备方队驾驶偏差控制在0.1米 时间误差0.01秒
www.wforum.com | 2019-09-24 22:09:58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阅兵装备方队驾驶偏差控制在0.1米 时间误差0.01秒

       10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国庆70周年阅兵活动必将举世瞩目,届时,全世界将再睹中国人民解放军受阅队伍整齐划一的步伐、排山倒海的气势、巨龙凌空的雄姿。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环球时报》记者近日走进阅兵集训点,近距离感受受阅官兵荣誉背后的汗水。

  在国庆阅兵式上,装备方队历来是最被关注、最让民众自豪和骄傲的组成部分。此次装备方队的受阅装备全部为国产现役装备,不少装备是首次亮相,参与武器装备规模、类型皆有所突破,不过具体有哪些装备亮相,要等到国庆节当天的阅兵式上才会揭开神秘面纱。

  此次阅兵装备方队全体参阅官兵在训练中作风顽强、要求严格,将训练标准全面量化,达到人员动作整齐,装备毫厘不差,分秒不误。此次训练中有许多创新和科学训练方法,比如用测距仪器将驾驶偏差控制在0.1米,时间误差控制在0.01秒。

  在装备方队最前面,将有整齐列阵的旗手高擎战旗在战车上通过天安门广场。这是此次装备方队的创新和亮点,体现了人民军队全体将士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在阅兵集训点里,《环球时报》记者看到飘扬的红色旗帜,都是闻名遐迩的功勋部队。“黄崖洞勇士连”的旗手徐志辉表示,这不仅仅是一面旗帜,还是巨大的责任和荣誉。

(0)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