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兰州军区空军某旅2006年首家整建制换装新型导弹
www.wforum.com | 2010-05-16 20:15: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3分报道,兰州空军某导弹旅总工程师包进与战友多次接装新装备,不断提升装备性能,尽快形成战斗力。

  西北某导弹靶场狂风四起,一场导弹演练激战正酣。对抗中,新型雷达指控车突然出现故障,但官兵一点都不慌张,因为他们知道,有包进总工程师在,就能包治新装备的“百病”!某营参谋长董苏波说:“只要有包总在,特别放心。实战打靶、参数调整等各个方面都能给我们把好关。”

  在这过硬的技能背后,是比常人更多的付出。2002年,包进所在旅被确定为空军首家整建制换装国产某新型导弹武器系统,年近五十的包进主动挑起重担。旅长王佩说:“通俗一点讲,包进其实就是一个技术总监。他的职责就是保障装备处在良好状态就行,但他却总是走在问题前面,干出一些超前的事情。”

  日常阵地训练他要跟班、外出机动驻训他要到场、演习打靶他要参与,数万个数据参数他一一记录下来,反复研究。包进说,装备保障好了,部队才有战斗力:“战场上,因为我们装备技术保障工作做得不充分,造成战友的流血牺牲,我觉得那就是我最大的耻辱!”

  改装四年来,包进带领装备技术保障人员先后西征戈壁、南下沿海、转战东北,摸索出20多种新装备保障方法,并给厂家反馈提出了40项设计缺陷,不断提升新装备的使用性能。

(0)
相关新闻
(图文)二炮大型导弹参加远程奔袭 多型号联(图文)央视泄密:中国东风导弹全部具有变轨
(图文)汉和:中国近程防空弹突飞猛进,战力(组图) 二炮组建应急分队 确保军列行军绝对
(图) TG赤裸裸的威慑阿三今日最猛:官泄证实此前谣传 巨浪21A潜导和
(组图) 央视太猛了 央视曝光二炮新装备大量(组图) 谁说没有东风-25!(泄密了)
今日核武二炮最猛组图:中国核武器毁伤效应今日最猛组图:406核潜艇竟是九叶桨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核武二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