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解析歼-20战斗机的3大优势 这项技术已领先F-22
www.wforum.com | 2019-04-09 20:55: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析歼-20战斗机的3大优势 这项技术已领先F-22

歼20战斗机

    1。隐身

     作为第五代隐形战斗机,J-20最大的优势是隐形。面对非隐形战斗机,J-20在战场上具有单向透明的优势。它可以探测并摧毁敌人

     虽然歼-20的隐身性能是严格保密的,但从歼-20的假设敌人F-22可以推断,歼-20的隐身性能在最基本的方面具有非常低的正面雷达截面积。只有这样,在面对F-22的空战中,双方才能平等地找到对方的距离。

     2。比F-22更具技术优势

     作战假想敌为F-22,贯穿J-20的设计。与F-22相比,J-20的菱形截面鼻雷达罩的直径较大,这意味着有源相控阵雷达的初始部件数量大于F-22的APG-77,以便在较大的雷达孔径下实现对F-22的较长探测距离。

     此外,J-20还有许多F-22没有的航空电子设备,如分布式光学孔径系统和光电瞄准系统。分布式光学孔径系统(DOAS)作为一种新型的战斗机,通过在机身上安装环向红外摄像机,为飞机配备了极其敏感的导弹接近报警传感器。它还可以与头盔显示器合作,使飞行员能够通过机身“透视”周围环境,从而大大提高态势感知能力。虽然J-20还没有启动HMD,但人们相信类似的设备正在进行密集的开发。

     在J-20飞机的机头下,还有一个光电瞄准系统的宝石吊舱。在F-35上,类似的设备用于瞄准地面,指示精确制导武器的目标。J-20装置显然主要用于空对空,起到红外搜索跟踪系统的作用。该装置使J-20能够在无线电静默中被动地对空气进行搜索,这在探测隐身战斗机方面变得越来越重要。

     三。提高非隐身战斗机的作战能力

     从J-16战斗机对远程空对空导弹的试验来看,我国空军未来可能会对J-20编队进行作战。J-20出港依靠隐身和传感器优势获取目标数据,目标数据通过安全数据链路传输到J-16,并由J-16发起远程攻击。J-20可以大大提高非隐形J-16的作战能力,这也是飞机的优势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英特尔大败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