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被挖了一个大坑
www.wforum.com | 2024-04-04 23:19:27  牛弹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官媒大V牛弹琴文章: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这一次,美国被挖了一个大坑。

是的,以前是美国给别的国家挖坑,但现在是美国被别人挖了大坑。而且,美国还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这就牵涉到以色列“炸馆事件”了。

以色列炸哪不行,前几天突然炸了伊朗驻叙利亚大使馆,炸死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扎赫迪将军等多人。

大使馆被认为是一国领土的延伸,对大使馆的轰炸,等同于入侵该国。这也严重违反日内瓦公约。

但以色列就是以色列,什么公约,就是废纸一张。而且,以色列还暗示,这不是误炸。

据说,情报显示,扎赫迪等人正在聚会,以军出动战机,导弹从天而降。

摆明了,炸的就是你,我就是故意炸的。

这是伊朗近几年遭受的最大耻辱,伊朗发誓:将以“同样的强度和严厉”进行报复。

美国被挖了一个大坑

在中东,以血还血、以牙还牙;否则,恶气怎么咽,面子怎么办?

以色列为什么要炸?

表面看,这符合以色列一根筋的性格,管你是不是使馆,管你后果又如何,我认准了的目标,天涯海角拿到手,我想炸就炸。

但早不炸晚不炸,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炸?

我总觉得,这就是在给美国挖坑。

从以色列国内看,总理内塔尼亚胡正四面楚歌,就在过去这个周末,成千上万人走上街头,要求他辞职,要求对他进行审判。

在国外,哪怕最呵护以色列的美国,最近也怒批内塔尼亚胡行为失当。甚至在安理会表决上,美国还故意“放水”,不再一票否决,而是弃权,让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加沙停火。

内塔尼亚胡无疑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关键他还根本不想下台。一旦下台,丑闻缠身的他,百分百是牢狱之灾。

怎么办?

内塔尼亚胡盯上了伊朗。

故意轰炸伊朗大使馆,打死伊朗高级将领,展现以色列的强悍,震慑伊朗和其他中东国家。这是目的之一。

奇耻大辱,伊朗肯定会报复,一个强大的敌人,迫使以色列人必须放下分歧,有利于稳固自己的地位。这是目的之二。

伊朗会对以色列报复,也不排除会对美国下手,关键时刻,美国不得不力保以色列,还怎么对以色列施压?这是目的之三。

真可谓一箭三雕。

管你是不是洪水滔天。

以色列的小动作,美国人很头疼。

据说,在行动前几分钟,以色列突然通知了美国,战机已经在空中,导弹马上就要发射,美国根本没有阻止时间,更无法通知伊朗人躲避(多少可以减轻后果),但外界都感觉,美国你肯定知道这次行动。

因此,在安理会上,俄罗斯就嘲讽,“华盛顿一直为获得第一手资料而自豪,但在此次事件上却没有得到任何信息,这令人难以置信”。

感觉美国也是有苦说不出。

据说,为了安抚伊朗,美国这次甚至“罕见直接联系伊朗”,告诉伊朗:我们不知情,也没有参与。

美国人相不相信,我们不知道,但伊朗人会相信吗?

打死伊朗都不会相信。美国和以色列穿一条裤子,你们不过是在演双簧。

所以,接下来,我们可以预料的。

如果伊朗报复,报复美国人,美国不得不卷入战火,美国就跳入了内塔尼亚胡挖的大坑。

如果伊朗攻击以色列,美国也不得不保护以色列,美国仍旧跳进了这个给美国人挖的大坑。

这就是中东,虎狼中东,充满了杀戮和算计。

你也不得不佩服内塔尼亚胡。20多年前,在以色列工作时,我就认识他,当时多少还有点佩服,40多岁的他,已经是一国总理;而且,讲话滔滔不绝,政策杀伐果断,以色列昵称他是“比比”。

但20年后呢?当总理当上了瘾,就是不想走;更关键丑闻缠身、杀人如麻,哪有一点道义和正义?这真符合以色列的国家利益?

为了以色列,其实更为了自己,什么都敢干,什么都敢做,什么坑都敢挖。哪怕面对美国,他让美国跳坑,美国只能含泪乖乖跳进坑里。

要知道,美国毕竟是美国,从来都是美国给其他国家挖坑;但美国一遇到以色列,一遇到内塔尼亚胡,感觉却是猫和老鼠在玩耍。

这个世界,不得不说,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看看中东,不过是一地鸡毛,血水滔滔。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哦,我说的不是美国。

(0)
相关新闻
以色列AI识别近4万哈马斯!20秒就判定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不惧伊朗报复,中东小霸王得意洋洋
中国谴责以色列 胡锡进:以军太猖狂 伊朗只以色列证实哈马斯二号人物被击毙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拜习通话 三大看点 一个困局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去过日本后,他发现:“美国真是肮脏又恶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