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第七名加拿大人在加沙地区身亡 至少2人失踪
www.wforum.com | 2023-10-26 15:28:21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全球事务部周四证实,现已确认有第七名加拿大人在以色列-加沙战争中丧生,至少还有 2 名加拿大人失踪。

渥太华声明称,对当地局势非常关切。“加拿大明确谴责哈马斯对以色列的恐怖攻击,我们支持以色列根据国际法自卫的权利,加拿大呼吁立即释放所有人质。”

第七名加拿大人在加沙地区身亡 至少2人失踪

全球事务部表示,目前已知有 5,765 名加拿大人居住在以色列,另有 451 人居住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走廊,还有 17,135 人居住在黎巴嫩。这些总数是根据在海外加拿大人登记处登记的人计算的,这是一个自愿性的登记。

截至周四,政府已帮助 1,600 多名加拿大人、永久居民、他们的家人和外国人乘飞机逃离该地区,还有数十人乘坐巴士离开,预计“未来几天”有更多的支援以帮助加拿大人离开当地。

前一天,联邦政府发出“人道主义暂停敌对行动”的呼吁,以允许人道主义援助进入加沙,援助当地人民外,也好展开撤侨行动。

(0)
相关新闻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哈马斯还没完,联合国近东处却要完了?谁还敢当以色列的帮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