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儿子死后6个月突来电,父母接到通知真相气炸了
www.wforum.com | 2023-10-25 21:14:57  周刊王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西兰一对父母在小儿子逝世后6个月,突然接到对方来电,相当惊讶、当场痛哭。

而2人平静下来后,立刻询问小儿子事情的来龙去脉,这才知道这整起事件都是女儿们编造出来的谎言,让夫妻俩相当气愤。

根据《太阳报》报道,新西兰ZM广播电台(ZM Radio)的一档节目,邀请听众分享自己被误认死亡的特殊经验。

而一位名为卡伦(Callum)的男子就向主持人分享,他曾被爸妈误以为在外地遭人杀害,直到6个月后才解开误会,而始作俑者就是自己的亲生姊姊们。

卡伦表示,姊姊们与父母的关系相当不好,便在一次争吵之后,向父母谎称他被人刺杀身亡。

后续更以他女友的父母不愿见面为由,要求父母不准出席他的葬礼。

主持人听完后相当疑惑,认为父母突然听见自己的儿子被杀害,怎么可能都不会求证,就直接接受这件事。

这时卡伦解释,因为他当时住在北岛的威灵顿(Wellington),父母与姊姊们住在南岛的基督城(Christchurch),两地相距400多公里,而父母打电话向其他家族成员询问后,也一无收获,只好接受这个消息。

儿子死后6个月突来电,父母接到通知真相气炸了

新西兰一名父母遭到自己的女儿们欺骗小儿子遭人刺杀,直到6个月后小儿子打电话给他们,这件事才曝光,让夫妻俩相当气愤。(示意图/Pixabay)

卡伦指出,因为当时他忙于工作,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关心父母亲,直到某天才突然想起,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听见父母的消息了,于是便拨电话给他们。没想到父母一接起来就说“你还活着?”,更当场大哭说不出话来。

最后父母对于卡伦还活着的这件事感到相当高兴,他也在该周末立刻赶回家陪伴父母。卡伦也透露,他与父母在得知真相后相当气愤,决定不再和姐姐们来往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