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崩溃
www.wforum.com | 2024-03-21 21:21:46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日做运动,原来有古怪?美国1名人妻与“完美”丈夫结婚4年,丈夫经常会外出跑步,本以为是健康举动,但每当她想陪丈夫一起跑步,丈夫都会托词拒绝,直到发现丈夫使用的运动App纪录,才发现心寒真相,气炸离婚。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29岁人妻梅根(Megan McGee)于抖音(TikTok)拍片分享事件。她忆述,当时与丈夫结婚4年,丈夫是职业军人,平日有空会外出跑步,但每次她想陪丈夫跑步,都会被丈夫以“路线对你来说很远”、“你跑太慢跟不上”等理由拒绝。

梅根起初不以为意,相信丈夫,但真相总是残酷。2020年11月,丈夫突然向她提出暂时分开,梅根脑中顿时闪过“危险信号”,于是扭尽六壬想找出丈夫“变脸”原因,最终在丈夫使用的运动App发现端倪。

梅根翻查丈夫运动App定位纪录,见到丈夫从家中出发跑步,之后停留在半英里外(约800米)的女同事家,让她感到不对劲,加上她从其他人口中得知丈夫风流往事,令她确信丈夫不忠,决定离婚,“这让我知道丈夫和谁欺骗我,以及丈夫不在家时都做了什么”。

事件引来网民热议,直指“太疯狂了”。也有不少人分享透过类似方法找出另一半“出轨”,“Uber App见到丈夫深夜旅程但早了回来”、“用超市App,发现男友买了很多我没看过的东西……”、“我是透过Netflix发现的,因为有另1人在追《花边教主(Gossip Girl)》”。

梅根於抖音分享事件。(影片截圖)

梅根(Megan McGee)通过抖音(TikTok)拍片分享事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