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护校女生遭绑架枪杀 26岁男友向父母自首后轻生
www.wforum.com | 2023-10-19 23:49:07  周刊王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一名就读护校的25岁女子,日前和医生男友同居后,遭到对方家暴,便与他分手。

没想到男方疑似相当不满,将她绑架后枪杀,而男方在事发后向父母坦承此事,之后便举枪自尽。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一名25岁女大生吉娜(Gina Nicole Bryant),就读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的护理系,而她先前与26岁医生男友贾斯汀(Justin Wendling)同居后,不断遭到对方家暴,于是便决定与贾斯汀分手。

没想到贾斯汀疑似心有不甘,在13日将吉娜绑架后枪杀。

根据警方调查指出,12日当天,吉娜从打工处回家吃午餐,而当时贾斯汀已经在她家门外,准备将她绑架。

从监视画面显示,贾斯汀在当天下午1时42分将布莱恩特带上车。

之后,因为吉娜的同事发现吉娜迟迟没有回到工作岗位,便立即报警寻求警方帮忙。

警方透露,贾斯汀在13日打电话向父母坦承,自己开枪杀害了吉娜,父母便立即报警。而当警方循线在爱荷华州找到贾斯汀后,他却趁着员警靠近时,当场举枪自尽。

事后根据伊利诺州拉萨尔(La Salle)一处加油站的监视器画面显示,贾斯汀确实在13日凌晨12点左右,持枪将吉娜杀害。

护校女生遭绑架枪杀 26岁男友向父母自首后轻生

对此,吉娜的姐姐悲痛表示安吉丽卡(Angelica Gintner),“吉娜是一位非常美丽、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女性,她的微笑就能照亮我们一整天,她充满关怀和同情心。”

而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护理学院院长辛西亚(Cynthia McCurren)也向所有教职员工发布电子邮件哀悼“没有任何言语可以完全表达,这样的损失给我们所有人带来的痛苦,吉娜是一位非凡的年轻女性,前途无量。”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