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开发商推翻合同 大温华人交易2400万房产扯皮
www.wforum.com | 2023-10-19 22:02:2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华人购买房产又出问题了,而且这次的交易纠纷涉及2400万。

据报道,一家据称购买了位于温哥华列治文中心附近,价值2400万元的商业写字楼的投资公司,因为交易被取消,正在起诉开发商。

Yi Teng Investment Inc.在2018年向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提起了诉讼,控告Keltic(Brighouse)Development Ltd。

Keltic公司对Yi Teng在2022年对诉讼的修订提起的上诉,上周被法院驳回。

根据修订后的诉状,Yi Teng于2016年5月与当时名为YYH Development的Keltic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预售了位于Brighouse车站旁边新开发区内的定制办公和零售空间。

办公空间总面积为40,000平方英尺,分别位于南边和北边,每面有两层楼。

Keltic公司由两家公司——Yinghe Investment(Canada)Ltd.和Oriental Yuhong(Canada)Investment Holdings Ltd.于2016年3月成立,目的是推进该项目的开发。该公司在2017年10月从YYH改名为Keltic。

Yi Teng表示,该合同是用中文谈判和书写的,当时是Yinghe和Keltic的总经理兼执行董事Jiansheng Chen让他的儿子和儿媳准备了合同的英文版本。

他们两人都没有法律培训,也不是认证翻译人员。

诉状中写道:“没有律师参与其中。”

大温华人交易2400万房产扯皮 开发商推翻合同

图源:Richmood News/Vikki Hui

据Yi Teng称,Jiansheng Chen在2017年5月的一次股东争端后从Keltic辞职,并据称把与Yi Teng签订的中英文版本的合同都交给了Keltic的一位董事。

后来,该Keltic董事于2017年11月联系了Yi Teng,声称Keltic“对该合同毫不知情”。

据Yi Teng称,Keltic还在2018年告诉他们“不再认为公司受该合同约束,并且不打算继续进行销售”。

投资公司:毁约赔偿不够全部损失

Yi Teng主张Keltic未能提供初始楼层平面图供其考虑和提出修改请求,同时Keltic没有诚信行事,未能履行合同并完成销售。

该公司还表示,由于在列治文的商业地产市场价格“大幅上涨”,而Keltic物业是该地区“最后剩余的商业发展地产”,因此Keltic违约赔偿并不“足够补救全部损失”。

根据Yi Teng的说法,市场上没有相同规模的物业,而Keltic物业位于一个“理想的位置”。它的定制空间将在商业开发中具有“独特特色”,包括第一和第二楼的办公和零售空间。

Yi Teng要求法院要么命令Keltic按其最佳能力履行合同并申请该物业的细分,要么赔偿其损失。

该公司还于2018年在Keltic物业上注册了一份待定诉讼证书,该证书于2019年被法官撤销。

开发商认为没有过错

与此相反,Keltic否认考虑或批准与Yi Teng所称的协议有关的任何事情,并表示该所谓的协议从未披露给Keltic的董事会。Keltic还否认拥有该协议的副本。

在2018年对Yi Teng的诉讼的回应中,Keltic表示,所谓的协议条款“模棱两可,内部矛盾且商业上不合理”,而且Yi Teng知道或应该知道Jiansheng Chen没有权力与其谈判并签订该协议。

Keltic还补充说,协议中描述的定制空间“不符合列治文市的法规”,与该开发项目不一致。

Keltic还否认Yi Teng已支付了购房的5万元定金,反而辩称Yi Teng进行了一笔“从未披露”的付款。

目前尚未确定庭审日期,而且所有指控在法庭上尚未得到证实。

来源链接:

  • https://www.richmond-news.com/local-business/company-sues-developer-over-botched-24m-richmond-office-space-deal-7703755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