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共和党闭门会火药味浓 麦卡锡喝斥盖茨给我坐下
www.wforum.com | 2023-10-19 19:30:5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院前议长麦卡锡(Kevin McCarthy)19日在共和党闭门会议时,与推动将他罢免的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两人在言词上你来我往,还传出麦卡锡一度大声训斥对盖茨“给我坐下!”。

这场会议耗时近四个小时,讨论自从盖茨率领八名共和党议员与民主党合作罢黜麦卡锡后,共和党要如何在寻求议长人选上达成共识的可能途径。

会议虽然曾推举众议员乔登(Jim Jordan)出马角逐议长,但他两轮投票都未能过关,而且与会的议员形容这次会议过程非常紧张。

消息人士指出,会议进行期间,麦卡锡透过麦克风直接叫盖茨名字,盖茨起身发表意见并打断他说话,于是麦卡锡便不客气回话说,“给我坐下。”但盖茨也不甘示弱立刻回嘴。

麦卡锡表示并没有大声对盖茨说话,“我当时对著麦克风说话,他(盖茨)试图要打断我说话,于是我便要他先坐下来。”

他补充说,“听著,我觉得整个国家上下现在都想骂盖茨。别忘记了,是盖茨带领的疯狂八人小组联同民主党把我们推向了这种局面”。

盖茨则回应表示,“有时他(麦卡锡)情绪会激动。我不是情绪化的人,我是专业的律师,不是麵包师傅,我已经习惯了提出论点及聆听论述,而不会情绪起伏”。

共和党闭门会火药味浓 麦卡锡喝斥盖茨给我坐下

众院前议长麦卡锡(图)19日在共和党闭门会议时,大声训斥佛州众议员盖茨“给我坐下”,并责怪盖茨带领疯狂八人帮罢免他。(美联社)

在盖茨等人与民主党议员合作把麦卡锡拉下马之后,已造成众院两周没有议长。

随着以色列与哈玛斯冲突及政府可能面临关门等危机未解,部分议员本考虑强化众议员麦亨利(Patrick McHenry)代理议长职权,包括角逐议长宝座失利的乔登也同意强化麦亨利职权,但19日仍未获多数共和党众议员支持,盖茨便是反对者之一。

盖茨在X平台(昔称推特)表态说会尽全力反对这项提议。他说,“我认为没选出众院议长是对宪法的亵渎。我们必须坚持,直到选出议长为止”。

众院前议长麦卡锡19日在共和党闭门会议时,大声训斥佛州众议员盖茨(图)「给我坐下...

众院前议长麦卡锡19日在共和党闭门会议时,大声训斥佛州众议员盖茨(图)“给我坐下”,并责怪盖茨带领疯狂八人帮罢免他。(Getty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