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尚福被免马上官宣? 他俩被看好接任防长
www.wforum.com | 2023-10-19 16:20:0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第14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今起至24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议程包括审议有关任免案,和关于提前下达部分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当中以中国国防部长李尚福人事案最受到关注。

人大常委会决定中国官员人事任免,上一次神隐多时的中国前外长秦刚也是在7月25召开的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经表决免去秦刚外交部部长职务,任命王毅为外交部部长。

另据中国国防部发布,近日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国防部长访中,但与他会见的是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李尚福仍未露面。

李尚福目前仍是中共中央军委委员、中国国防部长及国务委员,但即将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议案,将“审议有关任免案”,李尚福的去留受到关注。

本月29日到31日,北京将举办第10届香山论坛,按惯例中国防长将发表主题演讲,因此有分析认为,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在香山论坛登场前,任命新防长。

路透日前引述消息人士称,可能由长年任职参谋首长职务的中共中央军委刘振立接任,但香港明报报称,为求稳定,也可能由更接近习近平的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兼任。

李尚福被免马上官宣? 他俩被看好接任防长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长刘振立传将国防部长。(取自解放军报)

今天召开的人大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关于提请审议授权提前下达部分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和保守国家秘密法修订草案的议案等。

在中国经济成长放缓背景下,对新增债务限额方面,第一财经等陆媒报道称,这代表中国国务院提前下达最高六成新增债务限额规定可望延续,地方政府能因此在明年初,就发债筹资投向重大项目建设,展现积极财政政策。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