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库克参观立讯精密 称要与中国供应链企业双赢
www.wforum.com | 2023-10-18 22:38:59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党媒澎湃新闻消息:库克年内第二次到访中国。

10月18日一早,苹果CEO蒂姆·库克来到浙江嘉善立讯精密(002475)的工厂。这家工厂是为苹果生产Apple Watch的 总装工厂,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陪同库克参观。

这是库克今年第二次访华,到供应链企业参观交流是库克此行非常重要的一环。之前的10月16日,库克在成都太古里的一家苹果旗舰店现身,并在其中围观了一场王者荣耀表演赛。

库克在立讯精密工厂参观时接受澎记者采访表示,公司对产品质量、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都有非常高的标准,希望大家一起为达到目标而努力,一起实现双赢,“跟王董合作当初她只有几百名员工,发展到现在25万员工。”

库克还表示,苹果也一直希望这些供应链的工作人员得到培训和教育的机会。

库克也在个人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我们与立讯精密合作已有十多年,现在他们正在生产一些我们最先进的产品,包括碳中和的Apple Watch 系列和 iPhone 15 Pro Max 等。立讯将在2030年实现为苹果生产的碳中和。”

苹果CEO库克在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陪同下参观产线

苹果CEO库克与立讯精密员工交流

立讯精密是苹果供应链非常重要的成员。立讯精密目前为苹果提供iPhone、Apple Watch、AirPods和Apple Vision Pro等产品的开发和制造服务,从多元化的零部件、模组到整机系统组装,提供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9月21日,立讯精密王来春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立讯精密为苹果生产三款iPhone 15,该业务在过去一年翻了一番。她同时还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公司正在为明年初上市的苹果头显Apple Vision Pro做生产准备。

库克此行参观了Apple Watch S9的总装产线,及Apple Watch背部水晶模块的制造线。在Apple Watch背部水晶模块产线上,钠柔性组件和传感器板组件部分展示了自动化精密装配流程以确保 Apple Watch健康传感器的精度。

另外,库克参观了Apple Watch的包装生产线,包括数字喷墨印刷自动化设备。

Apple Watch S9是苹果今年推出的第一款碳中和产品。Apple Watch S9及SE系列的包装方式中, 当前设计已采用100%无塑化包装, 从而减少了塑料的使用及碳排放。相比较上一代产品,新产品整体包装盒体积减少了大约四分之一,使得同样一个栈板上可以多放25%个单位;来料外包装上面的保护膜已100%去除掉;新一代Apple Watch包装成品的信息,用数字喷印技术取代了传统标签贴附。

苹果CEO库克参观立讯精密屋顶光伏

库克参观立讯精密室内产线后,还专门爬到厂区屋顶看光伏板,这些铺设到屋顶的光伏板是立讯精密清洁能源计划的一部分。截至2022年底,立讯精密屋顶光伏的总装机容量接近55兆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