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8非裔持枪闯民宅抢劫 华裔男子胸部中弹危殆
www.wforum.com | 2023-10-18 16:08:1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皇后区18日清晨发生一起入室枪击案,八名非洲裔男子强行闯入一栋华人住宅,用枪击中其中一名华人男子的胸部及手臂,抢走800元现金及一部苹果电子产品后逃逸,目前该男子状况危急。

根据市警局,18日(周三)清晨5时39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位于法拉盛南部62大道近138街的一栋住宅发生枪击,有人被枪击中。

警方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这栋民宅其中一名31岁的华人男性住客薄平平(Ping Ping Bo,音译),其胸部左侧和一方手臂都被击中,被紧急送往纽约长老会皇后医院(New York Presbyterian Queens),目前状况危急。

据了解,这栋民宅内共有六名华人住户,警方之后一一询问这些住户,一名37岁的华男、一名33岁的华女,以及一名33岁的华男三人住在地下室,他们表示,罪犯共有八人,均为非洲裔男子,通过一扇未上锁的地下室后窗进入屋中。

其中一名受害人打开了他卧室的大门,看到了这些嫌犯,其中一名嫌犯对他说:“安静点,我只想要钱,把你的钱包给我”。

嫌犯们拿走了800元现金、一部iPad,拆走了一些监控摄像头,紧接著去了一楼,打破了一楼的前窗,从破碎的窗户进入屋内。

在一楼,住著31岁的薄平平、一名28岁的华男及一名26岁的华女共三人,薄平平试图将嫌犯推出门外,随后一名嫌犯开枪,射中了他的胸部和手臂。之后八名嫌犯跳进一辆不知品牌和型号的深色休旅车(SUV)逃逸。

8非裔持枪闯民宅抢劫 华裔男子胸部中弹危殆

皇后区18日清晨发生一起入室枪击案,一群男子强行闯入一名31岁华人男子家中,用枪击中他的胸部及手臂。(记者郑怡嫣 / 摄影)

18日早上,街头目击者皆注意到这栋民宅一楼被打碎的前窗。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则表示,其他五名住户未受伤。

据了解,这一地带华人住户众多,案发后,现场看到另一名年轻华人男子从屋中走出,查看情况。

周边民众则对这起案件表意外及惊讶。警方表示截至18日下午,案情仍在调查,八名嫌犯仍在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