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突破7.3% 美国房贷利率已升至本世纪以来最高
www.wforum.com | 2023-09-29 00:30:30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利率上升和债券收益率攀升推高了借贷成本,美国抵押贷款利率已达到200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抵押贷款机构房地美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8日当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已升至7.31%,高于前一周的7.19%,为2000年12月第三周以来的最高水平。

自8月第三周以来,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一直处于7%以上。美联储官员重申,有必要保持利率高位,以使通胀率回到美联储2%的目标水平。

在线房地产经纪商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Danielle Hale表示,继上周小幅走高之后,本周抵押贷款利率出现飙升,因为在上周美联储政策会议后,投资者已经适应了“更长时间内更高”的利率。

抵押贷款利率往往追随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后者的走势是美联储行动预期、美联储实际行动以及投资者反应的综合影响。截至9月27日,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9月20日的4.3%升至4.6%。

随着抵押贷款利率飙升,楼市买家望而却步。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Broeksmit表示:“超过7%的利率和较低的待售库存继续给潜在买家带来负担能力的挑战。在利率开始回落之前,我们预计房地产市场活动将保持缓慢。”

突破7.3% 美国房贷利率已升至本世纪以来最高

不过,美国楼市正在经历待售房屋数量极低的情况,因为现有房主仍在支付比当前利率低几个百分点的超低抵押贷款利率。Hale表示,尽管需求在下降,但由于很少有房主出售,价格仍旧居高不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