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恒大债券狂泻3成,胡锡进:许家印想跑实在不应该
www.wforum.com | 2023-09-28 20:12:58  香港经济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恒大、恒大物业 以及恒大汽车开市前分别公布短暂停牌,恒大发布通告指,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先生因涉嫌 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 直至另行通知。

恒大债券价格即时急泻3成,一只去年已违约面值100美元的债券,债价即跌至3美元,创发行以来的新低。

另外4月及6月到期的债券,亦被掟至3美元。

多名高层传受监管 许滕鹤、潘大荣等被带走

恒大近期多名现任或前任高层传出受监管机构控制,包括内地警方确认带走恒大财富总经理杜亮,恒大前行政总裁夏海钧都传出被中国相关部门控制。

最新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相近时间段内被带走的恒大核心成员,还包括许家印二儿子许滕鹤(Peter Xu)、恒大前首席财务官潘大荣,及恒大物业前董事长甄立涛。

此前,消息指中国恒大主席许家印被内地警方监视居住中,消息拖累恒大系股价齐泻。

据外媒引述消息指,许家印遭内地警方带走,并上手铐、脚镣,并指目前在一个指定地点被监视居住,限制自由。

恒大债券狂泻3成,胡锡进:许家印想跑实在不应该

胡锡进:许家印不应试图“金蝉脱壳”

前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昨在微博表示,许家印和恒大最终会是什么结局,需要子弹继续飞一会儿,但他相信,不会出现恒大一旦破产,它的所有专案损失全都转嫁到已付款购屋者头上的那一幕。

降低一般购屋者的损失,会成为这个社会体系中来自各个方向的努力。

他续指,恒大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众说纷纭。 但如果恒大走到破产清算那一步,或是将一个烂摊子重组到其他责任实体的名下,许家印本人肯定难辞其咎。 

他有可能会使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法律对破产者也是有保护措施的。但是给社会造成了这么大的损失,许家印不应试图自己“金蝉脱壳”,继续享受富贵。 

这当中是否有刑事责任,应当实事求是依法甄别,但是在民事层面,许家印应当重新成为不再有超过普通人财产的一介平民。 这是公理,也是道德底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