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Costco进军医疗领域 推29线上看诊 72元体检…
www.wforum.com | 2023-09-27 23:49:15  北美省钱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是说,Costco这会员卡,办的是真值啊!

从日常的衣食住行,到配镜,旅游,换轮胎,买车险等等等,Costco会员卡又现在多了一个新用途,看医生!


本周Costco宣布,将和医疗保健市场Sesame合作,为持卡会员们争取了门诊医疗服务的“特别折扣”。

Costco会员可以获得哪些福利?

据Sesame称,此次合作将为Costco会员提供跨50个州的一系列医疗服务最优价格,会员需要验证自己的Costco会员资格,才能获得折扣。

Costco会员福利包括:

初级保健线上问诊 $29

通过标准实验室进行体检,并与提供商进行后续线上咨询 $72

线上心理健康治疗?$79

其他Sesame服务(包括线下就诊)可享受10%的折扣

以上服务均不接受医保卡,选择Sesame服务的顾客将直接向医疗服务提供者付款。

图片来自sesame,版权属于原作者

Sesame公司是做什么的?

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公司Seasame成立于2019年。

该公司建立平台,以低成本,将医疗服务提供商与消费者直接连接起来,建立了双边市场。

Sesame平台现在由初级保健医生,执业护士,以及40多个健康专业、实验室、影像中心组成,提供线上和线下的护理。

图片来自costco,版权属于原作者

消费者可以通过该平台直接接触到超过10000家医疗服务提供者,直接支付现金,不接受医保。

该公司报告称,使用现金支付医疗市场的患者,可以节省20%-67%的医疗服务成本。


图片来自sesame,版权属于原作者

现金支付不但能把价格打下来,还可以消除门诊护理中不必要的中间商。

截至2023年,通过Sesame平台找到的医生已经治疗超过100000名患者。


从官网可以看到,Sesame目前线下合作的医生包括皮肤科,产科,基础家庭护理,儿科,大多集中在德州、加州、纽约三个地区。


多家大型公司进军医疗保健领域

在Costco进军医疗保健领域时,其他零售商也正在扩大医保产品范围。

Walmart一直在建设初级保健诊所网络,

已在阿肯色州、弗洛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德克萨斯州设有30多个分支机构,并计划在Oklahoma city地区开设4家新健康中心。

并在2024年迁入密苏里州和亚利桑那州。

此前,亚马逊以39亿美元收购了初级保健公司One Medical,而CVS Health则以106亿美元收购了Oak Street Health。

Walgreens旗下的VillageMD斥资近90亿美元收购紧急护理诊所连锁店CityMD母公司Summit Health医疗机构。

从目前趋势来看,比起需要提前多周预约等待的家庭医生,这些大型零售商推出的初级医疗保健服务越来越便利,未来人们看病就医的习惯很可能出现巨大变化。

Costco的新服务,大家会考虑使用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