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开心一刻:姜还是老的辣
www.wforum.com | 2023-09-26 21:45:58  知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幽默故事:姜还是老的辣

  二胎开放之后,李望就想趁着年轻赶快再生一个二宝,跟妻子一说,妻子同意了。于是,李望满心期待地给九岁的儿子李大宝商量了一下。不料大宝郁闷了,整天心事重重,学习成绩下滑得厉害。

  李望看到这种情况,就和妻子商量,得改变方法。李望先给大宝讲有二宝的种种好处,然后又给大宝做了承诺,即使有了二宝后,也绝对还像现在这样爱他、对他好。可说来说去,大宝就是听不进去,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李望没办法了,担心二宝还没出生,大宝就先出事了。

  这天,李望的老父亲来了,一见儿子,劈头就问:“这二胎都放开几个月了,你们怎么还没动静啊?是想急死我们呀?”李望赶紧说:“不是啊,爸,您误会了,我们可想生了,只是您大宝孙子不同意啊。”

  李望父亲了解到情况,“嘿嘿”一乐,轻松地说:“真是没用!连儿子都管不了,看我的!”

  没想到,第二天李望下班一回家,大宝就兴冲冲跑到他面前说:“爸爸,你和妈妈快再生一个吧,弟弟妹妹都行。”李望一时没反应过来,疑惑地问:“真的吗?你真的想要?不后悔?”儿子使劲点头。

  晚上,李望陪父亲散步时,迫不及待地问父亲用了是啥法子。老父亲得意地笑了,说:“那还不简单,我跟他说,有了弟弟或妹妹后,在咱们家,你就是老大了,长兄如父,弟弟妹妹得听老大的。你一出门,身后有个保镖跟着,多神气啊!”

  李望听了,向父亲竖起大拇指:“爸,姜还是老的辣,关键时刻还是得您出马。”

开心一刻:姜还是老的辣

  幽默故事:愚人守门

  一天,一位员外要出远门。临走时,交代仆人阿福:“你要好好看门啊,别让我们的驴子、绳子什么的,被偷走了!”阿福说:“您放心好了,交给我就没问题了!”

  员外走后,阿福一个人觉得很无聊。忽然,屋外传来一阵阵咚咚锵锵的锣鼓声,原来街上要演戏了!阿福高兴地拔腿就往外冲,脚刚踏出门槛,耳边突然响起员外交代的话:“阿福你要好好看家,别让……”苦恼的阿福,搔头想着该怎么办呢?“有了!”他拆下门板,用绳子绑在驴子身上,快快乐乐地牵着驴子看戏去了。

  有个小偷,从员外家门口经过,看到大门开着,于是溜进去,把家里的财物偷个精光。

  员外回来,看到家里空荡荡的,就气呼呼地问阿福:“家里的东西呢?”阿福理直气壮的回答:“您叫我看好门户、驴子和绳子,这些东西不都好好的在这儿吗?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啦!”

  员外生气地说:“叫你看门,就是叫你看好财物,家具、宝物都被搬走了,门板还有什么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