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阿里联手腾讯抢“双11”大饼 微信有了一大变化
www.wforum.com | 2023-09-26 15:23:0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双11”购物节大战开打在即,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商业数位行销平台“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进一步合作,共同宣布将开放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可透过阿里妈妈广告平台UD(Unidesk)投放,可直跳至淘宝、天猫商家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并投入人民币1亿元补贴商家。

观察者网报道,自2021年腾讯视频、腾讯新闻等App广告可直跳淘宝以来,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逐渐深化合作。

双方也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展开深度融合,满足商家在店铺、直播、内容三大经营中心不同经营目标。

就阿里与腾讯的合作,有业内人士分析,接下来将进一步为商家和平台开启新局面。其中,淘宝补上重要的流量版图,腾讯广告也将迎来更多重量级合作伙伴。而正在备战天猫双11的店家,也能从该合作,获取庞大的生意及用户红利。

报道提到,今年淘天集团明确“用户为先、生态繁荣、科技驱动”三大策略,早在“618”活动期间,淘宝上线“淘宝好价节”,透过流量等方式扶持政策,“让中小商家重回C位”。

据悉,过去一年淘宝、天猫新增商家数超过500万。同时,高盛最新中国网际网络月度报告显示,淘宝App的每日活跃用户数(DAU)已实现连续七个月年增长,代表淘宝作为一个少数的用户和商家持续成长的平台有著巨大吸引力。

此前,从腾讯8月公布的2023年第2季财报来看,显示当季视频号广告收入超过人民币30亿元,占腾讯广告收入的12%。对腾讯广告而言,与阿里的深化合作,无疑有利于扩大更多收入,实现双赢。

阿里联手腾讯抢“双11”大饼 微信有了一大变化

阿里联手腾讯抢“双11”大饼,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路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