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洛杉矶好房大大低于市价出售 华人命案成凶宅
www.wforum.com | 2023-09-26 13:49:3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华人聚居城市鑽石吧(Diamond Bar),日前有一栋房屋上市出售引起关注,四居室的学区房开价仅88万8000元,比市场价至少低十几万。开价低的主要原因是这里曾发生一起凶杀案,几年前一名华人男子在家里涉嫌谋杀自己的母亲和弟弟。

根据房产交易平台Zillow的信息,这幢被人们称为“凶宅”的独栋住宅,位于鑽石吧Kiowa Crest Dr,拥有四卧室两个卫浴以及漂亮的泳池。据悉,房屋经过内外翻新后重新上市,从照片上看,装潢乾淨整洁,极具现代化的设计风格。

此外,这栋住宅所处位置极佳,属于核桃谷学区,小学、国中、高中的评分分别是9分、9分、10分,正是华人理想的学区房。但因为这里曾经发生命案,如今售价明显低于当下市价。

命案发生在2021年5月21日,时年28岁的华人男子Eric Kwan,涉嫌用枪和刀,杀死55岁的母亲和23岁的弟弟。 案发当晚嫌犯被捕时身上有枪伤和刀伤,他被控两项谋杀重罪。因而,这栋住宅也被称为“凶宅”,洛县法医记录显示,当年鑽石吧发生的凶案现场与目前在售房源地址相同。

从这栋房屋的公开交易纪录来看,凶案发生后的第二年,2022年12月曾以83万的价格被卖出。今年6月,房屋经过装修后重新上市,最初叫价117万9999元,但一个月后房屋就降价3万,如今再度降至88万8000元,降价幅度非常大,而附近相似房屋售价都在110万以上。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人陈媛媛(Rachel)表示,去年买下这幢凶宅的是一家公司,装修六个月后重新上市,明显是投资客。但从目前叫价来看,比当时83万的入手价格仅高出5万多,显然不是一笔成功的投资。 陈媛媛同时指出,这幢房子现在是以拍卖屋的形式出售,最后具体成交价格有待观望。

洛杉矶好房大大低于市价出售 华人命案成凶宅

这栋房屋开价88万8000元,比市场价至少低十几万,主要原因是“凶宅”。(Zillow)

对于曾发生命案的“凶宅”,陈媛媛表示华人一般都很忌讳,老美相对容易接受。屋主自然老死的房屋在美国比较多见,买家也普遍能够接受。

另一位不具名的房产经纪表示,“凶宅”对许多人来说会觉得不吉利,但最大优势就是价格便宜,有些人会以较低价格买下“凶宅” 作为出租屋,缓一段时间后自己居住或上市出售,因为时间久了会被淡忘。

这位房产经纪认为,这栋房屋目前以近89万的价格出售,非常便宜,相信很快就能卖出,因为其他族裔并不在乎“凶宅”,只要够便宜就会有人抢 。从Zillow公佈的资讯可以看到,这栋房屋自上市以来,浏览量已经达到9000多人,说明关注、有兴趣的买家还是很多。

同时,陈媛媛指出,对于房产经纪来说,如果出售房屋曾发生过凶案,就一定要把这个资讯披露给买家,这是房产经纪的责任,所以大家不必担心买到“凶宅”却不知情。

洛杉矶好房大大低于市价出售 华人命案成凶宅

“凶宅”位于鑽石吧Kiowa Crest Dr,拥有四卧室两卫浴以及漂亮的泳池。(Zillow)

洛杉矶好房大大低于市价出售 华人命案成凶宅

房屋翻新后重新上市,装潢乾淨整洁,极具现代化设计风格。(Zillow)

洛杉矶好房大大低于市价出售 华人命案成凶宅

2021年5月21日,华男涉嫌在住家谋杀了自己的母亲和弟弟。(本报记者/摄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