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儿子暴揍他人卡德罗夫转发视频夸赞
www.wforum.com | 2023-09-26 09:26:4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媒体观察者网报道:据路透社26日报道,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在社交平台“电报”(Telegram)上发布了一段7秒的视频。视频中,他15岁的儿子亚当正痛打因在伏尔加格勒焚烧《古兰经》而被拘押的尼基塔·朱拉维尔。卡德罗夫配文称,他为儿子的行为感到“骄傲”。

俄罗斯多名人权事务官员表示,焚烧《古兰经》在俄罗斯不可接受。但拘留规定必须得到遵守,嫌疑人应该依法经法庭审判。

“他打了他,他做了正确的事。”卡德罗夫认为,朱拉维尔的行为冒犯了数千万俄罗斯人,必须受到严厉严惩。

车臣人口约150万,是穆斯林占主导地位的地区,亵渎或焚烧《古兰经》被视为极具冒犯性的行为。

卡德罗夫称,俄罗斯有 "独一无二"的在国家层面保护圣经的“法律”,由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公民的宗教价值观受到国家的最高保护。这是挑衅者夺不走的。”

他写道,“毫不夸张地说,是的,我为亚当的行为感到骄傲。他总是与众不同,不愿在同龄人中成长,而是愿在年长的人中成长,这使他形成了成人的荣誉感、尊严感和捍卫宗教的理想。我尊重他的选择。”

据《莫斯科时报》报道,19岁的朱拉维尔被指控在伏尔加格勒的大清真寺旁焚烧了《古兰经》,于今年5月被捕。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表示,朱拉维尔在审讯中称,他烧经书的举动,是受到乌克兰以金钱利诱,乌克兰情报部门答应给予1万卢布的报酬。后来,他将录像交给了一名乌克兰安全局官员。男子还承认,按照基辅的指示拍摄了俄罗斯的军事设施。

儿子暴揍他人卡德罗夫转发视频夸赞

儿子暴揍他人卡德罗夫转发视频夸赞

卡德罗夫(右)和他的儿子亚当 图源:车臣政府

朱拉维尔在被拘留后于8月中旬向俄罗斯联邦人权事务专员莫斯卡尔科娃提交了一份申诉,称他被卡德罗夫的儿子殴打。

儿子暴揍他人卡德罗夫转发视频夸赞

焚烧《古兰经》的尼基塔·朱拉维尔 图源:塔斯社

针对卡德罗夫公布其儿子殴打拘留者视频一事,莫斯卡尔科娃26日做出回应。她称,任何罪行,包括焚烧圣书,都不应该逍遥法外。“这种行为不仅冒犯了信徒的感情,还煽动了民族仇恨。”但她同时强调,无论一个人犯下了什么可怕的罪行,他们都必须依法在法庭上接受审判。

俄罗斯总统人权理事会主席瓦列里·法捷耶夫也认为,焚烧《古兰经》肯定是一种严重的罪行,“这是一次严重的挑衅,在我们这个多宗教国家是不可接受的。这种罪行必须受到法律的惩罚”,但拘留规定“必须严格遵守”。

俄罗斯人权理事会成员梅尔卡切娃则呼吁对殴打事件进行调查。她计划向执法当局报告这段视频,并呼吁将朱拉维尔从车臣转移。

“我相信现在我们有了犯罪的视频证据。这一事实没有人提出异议。施暴者的身份很明显。我认为调查应该采取适当的措施。我正在准备一份申请。”

梅尔卡切娃表示,她还会再写一份申请以转移朱拉维尔至安全地区,“我担心下一个消息可能是我们发现朱拉维尔死在牢房里”。

“这是对俄罗斯整个法律体系的挑战。他们已经在一个特定的地区表明,他们可以犯罪,而不会因此受到任何惩罚。”梅尔卡切娃说。

报道称,卡德罗夫在电话中告诉媒体人索布恰克,如果法院判定亚当有罪,他的儿子将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截至发稿,俄罗斯执法部门尚未公开回应卡德罗夫发布的视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