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堆“大鱼”被干掉 每次都是那么巧?
www.wforum.com | 2023-09-25 19:00:44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乌军发射至少 5 枚风暴阴影飞弹攻击俄罗斯位于克里米亚半岛塞瓦斯托波尔港的黑海舰队司令部及停泊点,造成俄军司令部大楼大规模坍塌,俄军黑海舰队司令生死不明,遭受袭击当下,多名黑海舰队军官更被压在断垣残壁之下。

      《俄罗斯卫星社》Sputnik 23 日报道,俄国军事家科罗琴科指出,乌军朝克里米亚岛发射导弹当下,美国一架 P-8A “海神”侦察机正于罗马尼亚上空盘旋,科罗琴科因此怀疑美军正在定位、监视俄军防空系统,尔后将情资转交乌军。俄军指控,在乌军数度对黑海舰队的攻击中,都有美军侦察机“恰巧”在复近徘徊。

       当日晚间,乌军发射由英、法两国所供给的隐形巡航导弹“风暴阴影”成功袭击俄罗斯黑海舰队司令部,据俄国防部报告指出,当日乌军自赫尔松地区朝克里米亚半岛发射数十枚“风暴阴影”及“斯坎普”巡航飞弹袭击黑海舰队总部,造成总部建筑严重毁损,现场犹如废墟,大批俄军军官也遭掩埋。

       《俄罗斯卫星社》指出,据 24 小时飞行雷达网站的数据显示,海神侦察机于当天莫斯科时间22点31分由意大利西西里岛出发,飞往罗马尼亚北部上空后开始盘旋,由于该架海神侦察机配有远端电子侦察系统,科罗琴科因此怀疑此架侦察机正试图搜集俄罗斯情资。

       科罗琴科宣称,乌军朝塞凡斯托波尔港口实施複合打击,除无人机外更可能使用诱饵弹,而美国海神侦察机可能于複合打击期间,利用无线电设备跟踪观察俄国防空系统的确切位置、杀伤范围及目标通道数,更可能掌握黑海舰队确切位置。

一堆“大鱼”被干掉   每次都是那么巧?

一堆“大鱼”被干掉   每次都是那么巧?

位于克里米亚塞凡斯托波尔市的俄军黑海舰队总部,遭到乌军飞弹袭击,造成重大伤亡。

       科罗琴科补充,由于乌军所发射的“风暴阴影”弹道导弹执行任务相关数据需提前设定,科罗琴科声称:“美国一定将观测数据交由乌军,用以策划日后的攻击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