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多伦多女子在法国吃了一口沙丁鱼,中毒失明瘫痪
www.wforum.com | 2023-09-25 08:47:2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一名女子去法国旅游期间,在波尔多的一家酒吧吃了保存不当的沙丁鱼后,因严重肉毒杆菌中毒住院,而另外一名同行女子也同时在法国的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家人在GoFundMe设立的筹款页面已经筹集超过7万元。

据加拿大公共卫生署称,波尔多的Tchin Tchin酒吧在9月4日至9月10日期间供应了这些沙丁鱼,至少有15人感染了肉毒杆菌,法国卫生当局表示,其中包括一名来自巴黎的32岁女性不幸死于这种疾病。

肉毒杆菌中毒是一种罕见疾病,由特定类型的细菌产生的毒素引起。它最常见于未经适当罐装、保存和发酵的食物中。肉毒杆菌的症状包括眼睑下垂、视力模糊、呼吸衰竭、瘫痪和呕吐。

多伦多的女子Jubilee Pridham和Gabby Chartier不幸同时在这家餐厅感染了这种毁灭性疾病。根据为了抵消Pridham不断增加的医疗费用和开支而设立的GoFundMe介绍,两人都面临着“漫长的康复之路”,尽管Chartier比Pridham更快地接受了抗毒素治疗。

据介绍,Pridham与朋友一起于9月9日去了这家餐厅,这是她们“期待已久”的法国和西班牙之行的第一天。

Sostomi在接受采访时说,Pridham热爱美食和美酒,她是多伦多餐厅Piano Piano的总经理,这让她对欧洲之行更加兴奋。她在餐厅吃完饭后立刻给我打电话说:我们刚刚吃了最臭的鱼菜,你一定会讨厌的。

吃完沙丁鱼的第二天,Pridham醒来时出现了双重视力和呼吸吞咽困难。当天结束时,她已失去了看、说话和行动的能力,并迅速被送往医院,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Sostomi表示,她的交流能力已经从仅能握手慢慢改善到能在白板上写字,但完全康复还有一段路要走。

据悉Pridham在接触到病毒后的72小时内才接受了肉毒杆菌抗毒素治疗。大多数人在中毒后96小时内接受治疗会有更好的康复机会。

多伦多女子在法国吃了一口沙丁鱼,中毒失明瘫痪

图源:GoFundMe

Sostomi说,这个康复过程进展很慢,令人沮丧。但我们保持积极。我们都相信她会完全康复。

为了支持Sostomi及其家人的旅行费用,以及Airbnb的费用和离开工作的时间所带来的工资损失,为了Pridham而设立的GoFundMe将继续筹集资金。

法国报纸《费加罗报》报道称已经对这家酒吧提出了过失杀人指控,该酒吧的老板公开表示,他因为恶臭和密封不足而扔掉了剩下的沙丁鱼罐头。尽管法国当局禁止该餐厅在调查进行期间提供自制产品,但该餐厅无需关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