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疯传:内地男女大闹新加坡机场,后续曝光
www.wforum.com | 2023-09-24 21:30:29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公众地方大吵大闹成何体统?网络疯传1段“内地男女大闹新加坡机场”影片,指有一对中国籍男女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外争执,其间穿热裤的内地女一直拉扯男方,并不断咆哮“把护照还给我!我要回中国!再不还我就来不及(上飞机)了!”,声音响彻全区,引来途人侧目,机场人员亦在旁观察情况。

热裤女扰攘多时都没法取回护照,最终留下一句“护照我不要了”,即转身直奔机场内,行李也遗下,男方则紧追其后。而影片上载者表示,该热裤女要坐飞机返回中国,但迟到了(late for her flight)。

影片引来网民热议,不少人批评男方做法,“没有人有权扣起其他人护照”、“为什麽没有人帮助她?”。也有网民猜测2人争执内情,甚至怀疑女方可能跌入“高薪招聘”陷阱,男方可能怕她出事才出此下策。

经常分享社会事件影片的“sgfollowsall”,上周六(9月23日)在Instagram(IG)上传该段1分27秒影片,指1名男子拒绝归还女方的中国护照,但未有交代拍摄日期和时间。

影片见到,拖着白色行李箧、身穻黑色热裤的女子追上男方,心急道:“给我…你把护照给我啊!我来不及(上飞机)了!我要回中国啊!”热裤女愈说愈激动,开始咆哮“把护照给我!给我!!!”。

男方见状想离开,热裤女随即追上拉住,极近距离狮吼“护照给我!啊!!!”,连行李箧遗在远处也没有理会。男方则全程显得冷静,即使被拉扯怒吼仍没有太大动作,但也没有把护照还给热裤女。大吵大嚷下,旁边途人走过马路避开,但女方声音响彻全区。

画面一转,有机场人员在旁观察情况,紧张气氛稍稍缓和,2人没再拉扯。热裤女向男方说“没有!我没有!我现在没有!你快报警啊!我说我没有!”,之后她留下1句“护照我不要了”,然后直奔机场,连行李箧也没有带走,男子则紧追其后。

網絡瘋傳1段「內地男女大鬧新加坡機場」影片。(影片截圖)

影片至此结束,上载者表示,该热裤女要坐飞机返回中国,但迟到了(late for her flight),又强调未经他人同意扣下他人护照,属于犯罪行为。

影片引来网民热议,不少人批评男方做法,认为已触犯法例,“没有人有权扣起其他人护照”、“为什麽没有人帮助她?”。也有网民关注2人争执原因,估计可能是感情、钱银纠纷,甚至有人猜测近月多“高薪招聘”陷阱,男方可能怕女方出事才出此下策。另有网民关注女方没有护照要如何上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