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宣布:5条公交线路免费乘车 最长一年
www.wforum.com | 2023-09-24 19:51:48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周日开始,纽约市MTA(大都会捷运署)将推出涵盖市内5个行政区划的共计5条免费公交巴士线路,每个行政区一条。

《纽约邮报》周日称,乘客将可从本周日起,免费搭乘这5条公交巴士线路。免费乘车时间预计将持续6-12个月。

这一“免费乘车”举措源自纽约市正在推出的一项耗资1500万元的试点项目,该项目由纳税人出资。5个行政区中的每个区,都将有一条免费巴士路线。

据悉,这5条公交线路的选择基于以下几个考虑因素:总体客流量、逃票率、对低收入社区的公平、以及商业活动。MTA称,这项举措预计将在每个工作日为4.39万名乘客提供服务。

这5条免费巴士线路分别是:

布朗士:从High Bridge到Morris Heights的环线BX18路 A/B线;

布鲁克林:从Canarsie到Williamsburg的B60路;

曼哈顿:连接哈林区中部和东部的跨城公交M116路;

皇后区:沿Linden Blvd、Merrick Blvd和Archer Avenue运行的Q4路;

史丹顿岛:在St. George轮渡码头和West Shore Plaza购物中心之间运行的S46路,以及S96路。

纽约市推出5条免费公交线路 可零元乘车最长一年_图1-1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