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内蒙公安厅副厅长自杀 1天前原同事被查
www.wforum.com | 2018-11-02 07:18:40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有关方面获悉,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局长李志斌11月1日自杀身亡。

内蒙公安厅副厅长自杀 1天前原同事被查

  在此之前,10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建伟(正厅级)被查;10月29日,内蒙古纪委监委通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宝君落马。

  李志斌此前曾任赤峰赤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曾处置应对了“3·20”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厅原厅长赵黎平涉嫌故意杀人一案。

  2015年3月20日,已退休的赵黎平在赤峰市境内涉嫌故意杀人,被公安机关羁押。多家媒体报道称,被害人是一名28岁的女性,家住赤峰,与赵关系较为亲密。7月31日,中纪委通报称,“经查,赵黎平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非法持有枪支、弹药;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通奸。”

  2015年,李志斌卸任内蒙古赤峰公安局长时,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晓波表示,“李志斌同志在赤峰工作期间,紧紧围绕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谋划推进工作,带领广大民警妥善处置应对了‘3·20’案件等一批重大案事件,全市命案侦破率达100%;着力用‘六位一体’新机制打造了攻防兼备立体多元的治安防控新体系,‘全国百城禁毒会战’等工作走在了全区乃至全国前列。”

  李志斌简历

  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山西朔州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87年8月参加工作,199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1987.08—2002.07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石拐分局石拐派出所民警、刑警队技术员、刑警队副队长、刑警队队长、副局长(其间:1998.08—2000.12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政法专业学习)

  2002.07—2006.05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东河分局副局长

  2006.05—2009.01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东河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副处级)

  2009.01—2009.08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副局长

  2009.08—2011.02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2011.02—2012.12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正处级)

  2012.12—2015.01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兼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正处级)

  2015.01—2015.12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5.12—2016.01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2016.01—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