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www.wforum.com | 2023-09-27 07:44:04  FX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三(9月27日),中国官媒新华社援引中国国家最高领导人主持的政治局会议报道称,中国将加大国有企业和金融业反腐败力度,以提高其对经济的贡献。

共产党的最高决策机构政治局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党的巡视组结束了对数十家国有企业的调查。

会议指出,从巡视看,国有企业、金融、体育领域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得到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传导下去、一贯到底,督促被巡视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起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新华社对政治局会议的报道称:“(我们)需要提拔那些不敢、不能、不想(参与)腐败的人。”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大金融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的力度。

随着前外交部长秦刚和国防部长李尚福的“失踪”,中国政府经历了一段动荡的时期。

中国官员失踪后,往往会宣布对涉嫌违纪行为进行调查,但北京方面尚未解释为什麽秦刚和李尚福仍然淡出公众视线。

分析:李尚福失踪正值习近平对中国军队高层领导大换血- ABC News

秦刚失踪三个月,李尚福失踪一个月。

由于台湾、南中国海以及美国针对中国军事和先进科技行业的出口管制等问题导致紧张局势,中国政府关注党、政府和大型行业内部的国家安全风险。

政治局表示:“要树立红线和极限心态,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傅政华亮相央视形象大变 防自杀细节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