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范志毅爆出中国足球大黑幕 足协赶紧查查
www.wforum.com | 2018-01-27 03:26:20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志毅爆出中国足球大黑幕 足协赶紧查查

中国国足U23队在此次亚洲杯的旅程已经结束,但是球迷们关于中国足球未来的探讨却愈演愈烈。几年前,国足名宿范志毅愤怒地“预言”越南将要超越国足得以应验后,近日他又爆出中国足球更大的黑幕,原来是有人动了坏心眼,怪不得中国国足连越南队都比不过了!

此次足球U23亚洲杯,里皮助手马达洛尼和中国国足U23信心满满甚至是向着决赛圈而来的,但是因为伊朗裁判法加尼在国足和卡塔尔比赛中的“黑哨”行为,国足连小组都没出线。这个巨大的反差令中国国足和球迷们一时难以接受,纷纷把造成国足输球的矛头指向亚足联包庇西亚裁判帮助卡塔尔之上。

直到越南足球U23队一路从小组赛击败澳大利亚,又在两次点球大战中分别淘汰伊拉克和卡塔尔队,创历史纪录地闯入亚洲杯决赛圈后,才给了中国足球和中国足协当头一棒。对于中国国足U23队输球的原因,专业人士早就开始探讨深层次的原因了,国足大佬范志毅就理智地说道:“也别再去炒作什么被裁判员黑掉之类的了,这是主要原因吗?中国足球需要做的事还多着呢!”这和当初国足1-5惨败泰国队时范志毅怒斥所说的话“输完泰国输越南,输完越南输缅甸,然后没得输了”一样,都是对中国国足的“恨铁不成钢”!

足协赶紧查查!范志毅预言越南超过国足后,又爆中国足球更大黑幕

之所以说越南足球U23队现在所取得的胜利给了中国国足和中国足协“当头一棒”,是因为和中国国足比起来同样是在搞青训,人家越南U23队面对裁判“偏袒”卡塔尔队依然能迅速扭转不利局面,并且凭借大心脏在点球大战掀翻“被保送冠军”的卡塔尔队,而中国国足U23队却中了亚足联派来的西亚裁判的“激将之法”而悲剧输球、黯然离场。此次亚洲杯越南足球的青训成果令中国国足和中国足协十分尴尬。

足协赶紧查查!范志毅预言越南超过国足后,又爆中国足球更大黑幕

对于越南足球的进步,范志毅看得更远他说:“我们(中国足球)再不赶紧提高真的要落后了,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对于中国足球要想通过搞好青训来实现提高的做法,担任上海申花青训总监的范志毅再次爆料了中国足球的一个黑幕:“连开餐饮的都来搞青训了!”

按照范志毅的说法“不伦不类”的人来搞足球青训,怎么能带好队员?在中国足协的政策支持下中国足球的青训前景广阔,但是却有人动了坏心眼只想着靠足球青训挣钱,使得部分足球青训走了歪路弯路,中国足球青训的专业性难以保证,难怪中国国足连越南也比不过了!

足协赶紧查查!范志毅预言越南超过国足后,又爆中国足球更大黑幕

其实中国足协已经在青训专业性的保证上做过尝试和改进了。比如,中国足协曾经要求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必须拥有一定数量的梯队建设,但是由于足协在“所有权”方面没有明确规定,很多俱乐部就在这个漏洞上动了心眼儿,在有梯队比赛的要求时,就临时拉来社会上的某些机构挂靠在自己名下充数,导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梯队建设的不完善和中国足球国家队人才储备的匮乏。

足协赶紧查查!范志毅预言越南超过国足后,又爆中国足球更大黑幕

为此,中国足协将在2019年正式实施“梯队捆绑俱乐部注册制度”,堵住“所有权”方面的漏洞,只要俱乐部达不到要求足协将不给相关俱乐部进行注册。对于范志毅所说的情况,中国足协也赶紧查查吧!中国球迷都迫切希望能在中国足球那里看到足协所做的“足球改革带来的红利”!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