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港媒:范长龙落马 徐才厚嫡系房峰辉供出
www.wforum.com | 2018-01-15 05:24:10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长龙满脸愁容(图源:VCG)

继房峰辉落马后,中共再次宣布军队有大老虎落马。港媒称,中共军委前副主席范长龙落马。

香港《星岛日报》1月14日爆料称,2017年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前委员、中共军委前副主席范长龙上将近期被立案审查

一旦被证实,范长龙也将成为继郭伯雄、徐才厚之后,第三名落马的中共军委副主席。

现年70岁的范长龙被视为徐才厚的嫡系,两人既是辽宁同乡,也是上下级。范长龙曾在原沈阳军区16军任职超过30年,十八大后获徐才厚破格引荐,由军区司令直升军委副主席。

范长龙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2017年12月29日出席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虽然他在十九大卸任军委副主席,但目前仍是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

十九大后,肃清郭徐流毒风暴继续席卷中共军队。1月9日,房峰辉被证实落马。报道披露,房峰辉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后,“牵出范长龙不少事”。

范长龙是第三名落马的中共军委副主席,也是十九大后首个被查的副国级高层官员。

目前,上述消息尚未得到中国军方证实。不过,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表示,老虎露头就打。对于军队反腐,习近平向来毫不手软。

范长龙是辽宁丹东人,早期参加16军,并在该军工作近31年,跟随徐才厚多年。1985年,徐才厚任16军政治部主任时,范长龙是16军48师参谋长;1990年徐才厚任该军政委时,范长龙为48师师长。

2000年,徐才厚升任原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后,范长龙先后升任原沈阳军区参谋长、中共军队总参谋长助理。十七大后,徐才厚任原总政治主任,全面掌管军队人事,范长龙于2004年被提拔为原济南军区司令。

2012年,65岁的范长龙由军区司令员直升中共军委排名第一的副主席,并跻身政治局。按以往惯例,军官担任军委副主席前,都要做军委委员。

徐才厚落马后,范长龙曾多次表态,与前者撇清关系。2015年7月,即徐才厚病亡2个月后,范长龙陪同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16军。习近平强调,要彻底肃清徐才厚案的影响。

2017年10月19日,范长龙在十九大解放军代表团小组讨论发言,称颂习近平“下决心查处郭伯雄、徐才厚等一批腐败分子,全面彻底肃清其流毒影响,使军队反腐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并呼吁全军“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这个核心。”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