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有意将郭文贵作为讨价还价的砝码
www.wforum.com | 2017-09-23 04:34:20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有意将郭文贵作为讨价还价的砝码

特朗普前首席顾问班农(Steve Bannon。上图)上周飞抵北京与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南海秘密会晤,引发外界猜测。9月20日YouTube的译者(Yizhe)视频节目介绍特朗普的另一名重要顾问罗杰斯通向美媒透露,特朗普政府将富豪郭文贵作为要求北京抑制朝鲜的一个重要筹码。

中央社9月22日引述报道,班农上周从香港飞抵北京,目的是与负责反腐的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举行会晤。知情人士说,王岐山透过一名中间人安排了一次90分钟的会晤。但该报道没有透露会谈的内容。

Youtube视频网站 9月20日出现一个署名“译者”Yizhe的节目,介绍特朗普的另一名前重要顾问罗杰斯通向美国电视媒体透露内幕。据罗杰斯通说,特朗普政府和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都不同意向中国引渡爆料富豪郭文贵,其原因都在朝鲜问题之上,他们将郭文贵作为与北京在朝鲜问题上讨价还价的重要砝码。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班农曾是特朗普竞选期间的重要操盘手,也是特朗普入主白宫后的首席顾问,被认为是特朗普阵营最突出的经济民族主义者,一贯主张对中国采取强硬的经济立场。他在今年8月离职。班农9月12日在香港中信里昂(CLSA)举办的论坛,对金融界人士发表演讲。据纽约时报的转述,班农在香港的演讲中说,特朗普对习近平抱有“极大敬意”,他并向南华早报澄清说,自己从不“反中”。

英国金融时报今天引述一名知情人士表示,班农此次与王岐山的祕密会晤,引发外界对于王歧山前途的猜测。

此外王岐山在与班农密谈之后,又在9月20日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中南海举行会谈。这次会谈的内容也没有被公布。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