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
www.wforum.com | 2019-05-03 19:34:3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Wengui Guo,Miles Kwok),日前对一名共和党人Elliott Broidy提告,控诉这名共和党人游说美国政府要将他引渡回中国。郭认为,被告Broidy已被中国政府收买,由于他(郭)对中国政府直言不讳的批评,若一旦回到中国很可能会被政府处决。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

郭文贵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诉讼,被告包括Elliott Broidy本人以及他的公司"Capital Management LLC",另还有Broidy的妻子Robin Rosenzweig,和她的律师楼"Colfax Law Office Inc"。起诉书中指控他们涉及故意造成情绪困扰、欺诈和干预未来经济优势(fraud and interference with prospective economic advantage)。

该诉讼寻求未指明的损害赔偿金额。提告人郭文贵曾多次发表言论强烈批评中国缺乏民主,及共产党专权等一系列批判性言论,目前已在美国申请庇护。

起诉书显示,如果郭回到中国,他的生活将面临严重危险。"隐瞒和欺诈"指控是因为郭认为Broidy已经祕密地在为中国政府共工作,因为中国政府希望郭能闭嘴,停止一些言论。郭指出,Broidy游说美国政府官员,包括前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说服他们将郭引渡回中国。郭还认为,Broidy这样做是为了他自己的利益,并想隐瞒他是在为中国政府和其他外国政府办事的事实。Broidy和Rosenzweig通过制作和发布虚假新闻报导和宣传片,企图把郭塑造成一个强奸犯,以及从事贿赂和欺诈行为的人,破坏郭的公众形象。

起诉书显示,被告Broidy曾担任川普胜利委员会( Trump Victory Committee)和总统就职委员会的副主席。2006年10月曾为当时的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举办募捐活动,筹集了100万元。

(3)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
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
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
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郭文贵律师临阵退缩!不愿代理其诽谤案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