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神盾舰爆政委酗酒窒息死 惊动军委最高层
www.wforum.com | 2017-09-23 04:11: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舟山财富君廷大酒店。(取材自舟山网)


  中国导弹驱逐舰“南京号”,未服役先爆出军纪问题,政委黄红飞传出酗酒窒息身亡。(取材自浩汉防务)

  中国海军最先进的052D型导弹驱逐舰155舰“南京号”号称中华神盾,还未服役,已爆出军纪问题。中国微信昨日疯传一份通报指,“南京号”政委黄红飞,没有按规定请假,擅自参与船厂老板所设的聚餐,席间酗酒,致呕吐物倒流窒息身亡。解放军高层极为紧张,已下令彻查事件。

  据本报系联合报引述媒体报导,事件发生于本月4日晚,半岛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国定邀请东海舰队原副参谋长皮国涌(2009年7月退休),在浙江省舟山财富君廷大酒店聚餐,并安排三名地方人员作伴。皮国涌又邀请一批旧部属及友人,并由其任职155舰副舰长的儿子皮率出面,邀请了155舰实习舰长朱恒、155舰政委黄红飞及549舰政委张贵堂出席聚餐。皮率自己还邀请了549舰反潜长张云鹏和一名地方人员参加。

  但朱恒、黄红飞并未按规定请假,而张贵堂只口头向所属军舰的舰长作出请示。当晚聚餐共饮用六瓶500毫升53度的白酒和10罐330毫升的啤酒。随后,黄红飞返回单位,因酒后呕吐物倒流到气管导致窒息死亡。事发后,军方高层极为紧张,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更批示要“查明原因,查清责任,汲取教训,严格管理。”

  报导指出,黄红飞曾任东海舰队“莆田舰”政委。而155舰是江南造船厂承建的第9艘052D型导弹驱逐舰,2015年下水,预计明年(2018年)正式服役。有分析指,这是海军中将沈金龙今年1月接掌海军司令员后第一宗事件。

  明报报导,据悉皮国涌是解放军开国少将皮定均之子,皮国涌从东海舰队退休后,在舰队中仍有很大影响力。

神盾舰爆政委酗酒窒息死 惊动军委最高层

  另据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澳门军事评论员黄东的话指出,在19大的敏感时期发生如此的丑闻,将严重影响军队形象,相信会对新任海军司令员沈金龙、甚至习近平造成尴尬。黄东表示,军队饮酒文化自从江泽民时代开始已经非常盛行,甚至成为一种贪腐的象征,“老江时代很多买卖官位情况,就是喝到烂醉时谈出来。”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