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错信郭文贵助爆料 视频制作人指证郭捏造
www.wforum.com | 2017-08-25 04:09:29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错信郭文贵助爆料 视频制作人指证郭捏造

  被国际刑警发"红色通报"追缉的内地商人郭文贵,经常在网上发放视频,大爆内地官商巨贾的"黑幕"。不过,该些爆料视频的幕后制作人员耿绍宽近日现身,直指错信郭文贵,又大爆其所谓的"证据"都只是东拼西凑、凭空捏造出来;直言郭文贵是用谎言和金钱诱导他人拥护自己,以图达到自己目的。

  网名"福瑞德牧"的耿绍宽表示,自己在与郭文贵及其团队接触过程中,先后按照郭文贵的授意以及提供的资料制作了多个企业关系结构图,再被郭文贵用在爆料直播视频之中。耿绍宽又将郭文贵要求他制作证据的录音和资料发布出来,证明自己与郭文贵的关系。

  耿表示,当初对郭文贵过于信任,认为郭所说的一切都是真。但实际上,郭提供的所有企业资料都是经过修改,将原来没关系的企业强行加以关联,所做出来的"证据"都不是真实存在的客观关系,而是"先预设目标、再反向加工"的过程,意味郭文贵可以随意将个人和企业,让他通过处理成有直接关系。

  他续指,自己也对郭文贵的要求和提供的原始资料产生过怀疑,但郭一再表示,所有资料都是经过"四重审核",并且允诺会给一定的报酬。但随着事实真相的不断揭露,他才发现自己成为了郭文贵爆料"证据"的幕后操纵者,很多人看了他所做的视频对郭文贵更加信任。

  对于自己遭利用,耿绍宽指希望通过讲述自己的经历让广大网民了解真实的郭文贵、远离郭文贵。他又强调,事实已经证明,郭文贵就是一个不敢面对自己之前犯下的罪行,用谎言和金钱,诱导善良单纯的网民,没有理性地拥护郭编造的谎言,企图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丑恶目的。

错信郭文贵助爆料 视频制作人指证郭捏造

耿绍宽发布郭文贵要求他制作证据的录音和资料。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