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天津官场震荡 又一官员落马
www.wforum.com | 2017-07-03 12:10:0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津官场震荡 又一官员落马

被查的天津四区级官员

  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委原书记周家彪接受审查,成为了该市近期查处的第四位区级党政一把手。

  公号长安街知事发表文章称,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后召开的第一个全市性大会被认为是警示教育大会。此时公布重磅反腐消息,更加明确地释放了警示信号。

  除天津原市长黄兴国、原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原公安局长武长顺、原副市长尹海林四大老虎之外,十届市委委员中被查处的有周家彪、张泉芬、吕福春、张建津,九届市委委员中被查处的有于汝民、沈东海、张家星。

  此外,天津工信委原主任李朝兴、天津港原董事长张丽丽也因履职不力等问题被处分。

  这一反腐力度,不亚于广东、河南、山西等“重灾区”。

  在天津查处的案件中,“圈子文化”的问题尤为明显,武长顺治下的公安系统,杨栋梁治下的国资系统,尹海林治下的城建系统,都不同程度出现了“一查抓一串”的情形。

  周家彪在西青区工作了38年,历经党委政府多个重要岗位,在当地颇有影响力。2016年1月转到市人大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周家彪离开西青后,该区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吕敬春落马了。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