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手下受审 落泪求法官
www.wforum.com | 2017-06-10 20:00:44  联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手下受审 落泪求法官

  郭文贵公司骗贷案一审开庭,郭文贵前下属杨英(前排左起)、解洪淋和吕涛9日当庭认罪。(取材自新京报)

  郭文贵的北京盘古氏投资公司骗贷案,昨日在辽宁大连西岗区人民法院开审。在法庭的最后陈述期间,三名被告以家中老幼情况向法官求情,均一度哽咽、泪洒当场。一方面他们承认犯罪,但希望法庭考虑他们的家庭而从轻发落。

  香港明报报导,前副总经理吕涛在最后陈述环节称,"在郭文贵的指使下犯罪,客观上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但主观上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为了能够升职加薪,为了能够表现自己的忠心"。他提到家中刚出生不久的孩子时语带哽咽,称"我不能尽到做父亲的责任,无法给孩子出生到幼儿时期温暖的父爱,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永远地留下了一个难以启齿的回忆。面对父母,更是不孝子,让他们住院抢救"。

  据报导,前财务副总监解洪淋则形容过去一段时期是"人生中黑暗日子",他自称从小山村考入名牌大学,在北京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一直以为是父母最大的骄傲,但案件将他的生活颠覆。解洪淋也一度失声,需旁边的庭警上前递纸巾。努力安定情绪后,他续称,"逢年过节,爱人带着孩子去看父母,但是免不了受到亲友议论。而此时儿子还在上小学,处于似懂非懂的年龄,真不知他该怎麽去面对"。他又说,作为父亲本应该是孩子榜样,但是现在不知道孩子会怎麽看待他。

  报导称,另一被告杨英表示,在任职财务总监期间,不应该盲目听从郭文贵的指示和安排,触犯了法律。谈及她明年即将参加高考的儿子,杨英亦潸然泪下,刚刚陈辞结束的解洪淋也跟着默默流泪。杨英哽咽道,"在被关押的两年半的时间里,错过了儿子成长最关键的青春期,作为母亲,每天都在祈祷,希望他不要因为母亲犯罪变得叛逆和偏激"。她又说自己老父亲年近90岁,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军人、老共产党员,现在卧床生活不能自理,为她犯下的错误寝食不安,请求法庭宽大处理。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