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方:民运人,围猎郭文贵该歇歇了
www.wforum.com | 2017-06-09 04:11:24  博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方:民运人,围猎郭文贵该歇歇了

      郭文贵:你连饭都吃不上,拉我搞革命?

  6月7日,郭文贵在他的报平安视频里,说下了一段令某些人伤心的话语。那些对他抱有打算,或存有某些居心的人,那些哄闹围观,甚至试图“围猎”郭文贵的民运人,该醒醒了。

  在国内,郭被称为“权利的猎手”,“抓住了某些官员的睾丸”。现在流落国外,一下子被部分民运人发现,展开了“围猎”,试图抓住郭的“睾丸”。从“猎手”到被“围猎”,呵呵,世事弄人。但,实际上是人弄世事。

  看看郭文贵在视频中是怎样说的:

  ······

  “千万别对文贵期望值那么高。那共产党,国民党都没打赢哦,那都打台湾去了,美国这都没把共产党打赢。这个,经过了六四,经过了世界上这个这个变化,美国和中国这么多年都没改变共产党,现在你们寄托于文贵改变共产党,说实在话,我说我行我那是在骗你呢。千万别上这当。一个人,我还那句话,可以有理想,千万别理想化。这是岐山书记说的啊。这个人可以有理想,不要有幻想哦。有幻想,对别人有幻想,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放心吧,文贵一定会为郭七条,争取到底,奋斗到底,这一点你们不用怀疑。······我也不需要别人认可,我也不需要钱,不需要利益。但是,我绝对不会承诺任何多的东西。”

  “我现在看到网外这派,那帮的,那教的,一说,一张嘴,改变全中国,一张嘴,改变全人类,一张嘴就是把这个这个共产党推翻。你能做啥啊?连饭都吃不上,是不是。你饭都吃不着,有些人,天天,几十年如一日,在咱们这个纽约东边一个中国区混着。你那不害人嘛,你让那些孩子们跟着你所谓搞革命,你那不害人呢嘛。”

  “人家是真理想,你是假理想。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什么,不怕你食品假已经很悲哀了,医药假已经很悲哀了,感情假,假理想,那就害人啦。咱不能这么做呀。我们作为山东人,那绝对不会干这种事情的。”

  然后叫出他的小狗snow。

  郭文贵喜欢他的小狗,胜过了前述这些他看不起的“纽约丐帮”。实际上他根本就是讨厌,反感你们的。

  中国民主,岂能寄希望于一个富豪的爆料?

  听到了吧,你们这些人在人家眼里,只是纽约法拉盛华人区(郭还算给面子,没有说贫民区)吃不上饭的穷鬼。你是穷鬼,饭都吃不上,你闹啥革命!你是穷鬼,饭都吃不上,你拉扯我搞什么!滚一边去。

  这真的很像《阿Q正传》里,穷光蛋阿Q想找赵老爷攀亲戚,赵老爷吼他“滚”,讽刺道:你也配姓赵?你哪里姓赵?

  我个人绝对支持郭文贵爆料,反贪。不管他是出于什么个人目的,体制内反贪也好,体制外反贪也好,指望习主席反贪也好,打贪官总是好事情。

  但是我们某些民运人在围观时,失去了姿态,试图指望郭加入民运,领导民运。指望郭的爆料就能发起民众起义,推翻共产党。也有人期望郭能拿出巨资,从而使民运获得巨大能量,推翻中共。还有些人,也许打着个人算盘,试图将郭圈进自己的套里,弄些大钱花花。

  自郭文贵爆料开始,一些丑剧就开始上演了。围追,喊话,媚颜吹捧,出谋划策,每日附和跟评,不一而足。

  某些人甚至连打上百个电话求见郭文贵,还见不上,被郭要求做些“实事”才见,于是立即反水公开攻击故旧,讨好取宠。某些人一看郭讨厌博讯,于是跟着郭的屁股欺凌起来,天天在视频里跟随攻击博讯。

  某些人公开吹捧郭是“天才”,如何如何了得,他的某些声明是“核弹”。有些人为郭文贵写诗献唱,写媚词“致文贵书”,高颂郭是历史伟人,是民族英雄。哦,天!

  也有些人爱别人超过爱自己,替郭的安危操心,成立团队,出谋划策。其实人家富可敌国,保镖林立,又有美国警察、美国官方保护,何劳你皇上不急太监急。

  想圈钱的人估计最终也失望了。郭是老江湖,何等精明,你想干这事?

  现在听到郭的6月7日讲话,这些朋友该明白了吧。

  事实再次让我们猛醒,中国民主只能靠中国民众,和甘于牺牲自我的民运人自己。不要期望什么富豪、大款捐出巨资,立刻就获得能量,就启动了,就有希望了。金钱是不能推动民主运动的,它只能改善某些人的生活。

  郭文贵的底线:反谁也不反习近平

  郭文贵的主张早就说得清清楚楚,是纯私人的:保命,保钱,报仇。

  他的另一个主张,郭七条,也是画了界限的。

  郭七条,是郭文贵5月9日视频中提出来的,即四反三不反:反对以黑治国,反对以警治国,反对以贪反贪,反对以黑反贪;不反国家,不反民族,不反习主席。

  记住了,不反习近平。这是郭文贵在几个月的视频讲话里,几乎每天反复强调的。不知为什么很多圈里“热心人”,每天跟,每天追星,每天追富,每天竖起耳朵听,听完了还跟着屁股高论,怎么就没听明白,没听清楚?

  民运人,围观请留自尊

  而民运人的使命,是反对中共专制政权,使中国成为一个民众享有普选权,享有言论、出版、结社、集会、示威自由,享有信仰自由的民主国家。习近平是中共专制政权的头子,是独裁者,是民运人必然要反对和推翻的。我们的目标和郭的私人目标并不相同,道路并不一致,不是一条道上的人。所以,你和人家拉扯什么?

  在人家看来,千亿财富的人,我们一帮穷光蛋,身价相差千百倍,根本就不平等。而在我们某些人看来,人人生而平等,不论贵贱,不论身价财富。用郭的话说,“你太理想了”,甚至幻想了。

  围观郭文贵没有错,在他需要的时候,真诚帮助也没有错。但是请民运人,保有你的自尊。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