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注意 郭文贵是王立军第二
www.wforum.com | 2017-04-30 20:13:2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花了一个下午,看了郭文贵的爆料与诉苦,对郭文贵事件有深一层的看法。因为他攻击习王以贪反贪,我一度认为他是危险人物。心目中习王的反贪虽然不完美,但不容任何势力诬蔑,因为关系国家前途,我投入争战。现在看来,郭的确不算是针对习近平,而是针对逼得他走头无路的傅政华。

  毫无疑问,傅政华是问题人物,

  1.他曾通知郭逃离中国,作为中纪委他也本身就是犯罪。

  2。他以周永康式的刑讯方式办案,迫害郭的家人以及他的员工,要挟他办事,向他勒索金钱,

  3.他威胁郭提供反王资料,肯定是真。拿到资料而不放郭的家人,不摆平李友案件,甚至放他出狱,是郭绝地反击的原因。

  我现在不是同情郭的处境,而是关心傅政华要他调查王岐山的动机。如果确有其事,那是江派势力在十九大前的最后冲刺,他们企图把王与海航捆绑在一起,制造王岐山是大贪的形象,进而把习近平否定打倒。

  在决战前夜,郭文贵作为知情者的身份,对破掉江泽民及其政治局成员的阴谋有重大的作用,犹如王立军当年揭发薄熙来一样。的确作为污点证人,郭是不是好人并不重要,他可以证明傅是问题人物,进而追究他幕后的人。

  当然我们不会天真地相信,他是个正经做生意的人,从来没有官商勾结,而是无辜被害。因为他承认他是从傅政华处收到风声而逃离中国,原因是马健将要被双规。如果他从来没有勾结马健,他为什么要出走? 他先后以六千万元人民币贿赂马健看来是真的,公安局因此逮捕他的敌人,释放他的朋友,让他呼风唤雨。他今天的下场也算是一种报应。

  如今与傅政华打交道,郭犹如丧家之犬被耍弄,就如王立军面临被神经病,被自杀的困境一样。郭做的坏事与王一样多,也被迫挺而走险,希望他对傅政华的揭发也导致中国深一层的反贪。

  郭文贵现在要做的不是坚称自己清白,坚称清白会被人喷鼻,被怀疑行事动机。他也不应该与王岐山胡立舒斗,王胡的形象正气,王与习的交情犹如兄弟,郭绝对扳他们不倒,反而给人予疯狗反扑,公报私仇的感觉。郭应该集中攻击揭发傅政华,傅的背后不是习近平而是江曾贺等处境危危乎的前政治局贪官,把傅阴谋揭发出来,让习王与他们最后决战。说不定郭能因为揭发他人有功,而被放一条生路。从面相看,傅政华是一个奸恶阴险必定倒台的人,说不定真想灭口。

  我骂郭文贵的文章每一篇都都没事,这篇文章从昨晚到今晨,上传了六七次,改了三个题目,都被消息。网友写了点评也被消失,几分钟后便消失,我不信邪,不相信是小编的所谓,是国内删帖的公安直接盯上了多维。

  郭文贵没有道德底线,这些年来,对朋友恩人也做黑材料,随时送他们进红色监狱。本身贪得无厌,借钱不还,这些我都信。但从面相看,他属双重性格,心底还有一小块净土,不然他不会为亲人员工铤而走险,向贪官发难。如果他说的以黑反黑,只是针对傅振华而不是针对习王的反贪运动,他的胜算会很高。希望习王不要忽视郭被要挟整王岐山材料的说法,先不要把郭视为政敌惩罚,郭是知情者,与傅政华其背后的大贪家族斗才是重要。

  我是吃瓜民众,看了这么精彩的剧目,忍不住评论,不论对错,都是一片好心,希望各位看官笔下留情,不要对我出言相侮。拜托。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