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天一囚车曝光 关键证人现身(组图)
www.wforum.com | 2013-08-28 11:15:2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上午,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案将在北京海淀法院开庭审理,由于案件涉及未成年人,庭审将不会公开。9时左右,囚车在雨中驶入法院。


  李某某涉强奸案今起连审两天 被害人获准不出庭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思娅)今天,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将在海淀法院开庭。据了解,因为案情复杂,按照法院安排庭审将进行两天。被害人杨女士获法院批准不出庭,同时关键证人张光耀(化名张伟)将出庭作证。

  据了解,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将于今日在海淀法院第17法庭开庭审理。为了保证庭审的顺利进行,法院增加了对第17法庭的信号屏蔽措施,同时安全检查方面也作出提升。相关辩护人和证人不仅仅需要通过法院大门的安全检查,待进入法庭后还需要再进行一遍更加细致的安全检查。

  此前,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在法院先后召开了两次庭前会议。在这两次庭前会议上,部分被告人的律师对张光耀此前的证言提出质疑,并向法庭提出了要求酒吧领班张光耀出庭接受质询的要求。但在第一次庭前会议上,李某某的辩护律师提出了反对意见,理由是张光耀向警方作出了虚假证言,因此张光耀的出庭,不利于辩方,不可能真正查明李某某等人强奸案的事实。而第二次庭前会议上,李某某的辩护律师对于申请张光耀出庭作证没有再持反对意见。

  据了解,法庭已经批准了这一请求,这意味着张光耀作为证人,如无出国、患病等正当理由将必须出庭作证。记者昨晚联系了今日将作为重要证人出庭的酒吧员工张光耀,他表示自己不方便透露具体的案情信息,所要做的就是实话实说,把案发时自己在现场看到的情况如实告诉法官,“我相信公检法会替受害者申冤,让坏人得到应有的惩罚!”他说。梦鸽在网上曝光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给自己的身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控告信事件后公安也找自己补充了解过细节,自己说的都是实话:“我还是一学生、兼职赚点学费。梦鸽是诬陷我,她这是违法的!这事儿过后我会考虑追究她的责任。”

  而对于另外一名关键证人也是本案受害人的杨某出庭作证问题,此前杨某的律师田参军明确向本报表示,杨某因为身体原因将不会出庭作证,这一理由也得到了法院的批准。

  据了解,目前杨某还未进行司法精神鉴定。

图:李天一涉嫌强奸案今开庭 囚车雨中驶入法院

 
 
 
 
(0)
相关新闻
李双江:我为大家唱了40年歌,为何揪着我不放李天一获刑10年 梦鸽做人三个失败断送亲儿
李天一案 李敖的评论非常精彩(组图)律师:与梦鸽达成共识 只要判有罪就上诉(图
前妻遭曝光 图说李双江的两次婚姻两个儿子李天一强奸案26日宣判 将首次现身媒体面前
梦鸽受访再爆雷人语:儿子才16岁到底谁强奸李天一庭审结束后拥抱梦鸽 称对不起妈妈
梦鸽道歉但仍坚称儿子没强奸 对方不是处女梦鸽含泪公开道歉 五大疑问(图文)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天一强奸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中国加速建立太空军 有2大明确意图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